>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媒曝通道内打斗:库卡一拳将边裁嘴角打出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昨晚,在山东鲁能与贵州人和的比赛结束后,包括鲁能主帅库卡在内的多名鲁能教练员、球员与当值主裁判徐富新、边裁詹炜爆发了激烈的冲突,库卡和詹炜甚至在冲突中受伤。对于这件中国职业足球史上最严重的赛场冲突事件之一,外界一直众说纷纭。今晚,北京电视台《体坛资讯》节目,就此事专门采访了当晚处在事发现场的贵州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也透露了一些不为人知的细节:在球员通道内,此前被詹炜击中眼眶的库卡“以牙还牙”,狠狠还了詹炜记一重拳,将詹炜的嘴角打出了血。

  以下是该工作人员接受《体育资讯》采访时的叙述:

  “我当时正好在球员通道的入口附近,为山东台准备赛后单边采访。我知道鲁能和裁判在球场上有一些冲突,但具体情况我不清楚。这时候我只看到两个外籍教练走向球员通道,其中一个就是鲁能主教练库卡。库卡这时候用一件白T恤捂着半边脸,我还寻思‘哎呦,场上的冲突还这么激烈吗’。我正想着,目光一直就没离开他们两个人,看着他俩进了球员通道。这时候正好看台上砸下一些矿泉水瓶,我就赶紧往球员通道里躲,刚进去就看见边裁(詹炜)和另一个人(事后了解是护送的公安人员)也为了躲矿泉水瓶冲了进来。他俩刚躲进球员通道,这时候库卡和另一个外籍教练刚好回头看了一眼,正好就看见那个边裁。双方可能事先发生过冲突,于是他俩从快到休息室的地方又直接冲回球员通道,上来什么话没讲,直接就把边裁给打了。打了一拳,包括还有一些推搡。这时候外面又涌进来不少人,剩下的事我就不清楚了••••••边裁的嘴角被打出血了,当时边裁根本没想到他(库卡)会冲上来打这一拳,连旁边那个护卫也没反应过来。”

  采访最后,该工作人员还透露,公安、足协已经召集了事件的目击者进行笔录,包括他在内,都录了笔录,他所目击的这个片段,无疑会成为该事件的重要证据之一。

  对此,《体坛资讯》嘉宾、前北京国安队长谢朝阳评论称:“我们都在关注球员与裁判、教练与裁判的冲突。其实我们更应该看到,那些球场的安保人员,当冲突刚刚发生时,他们应该作为护卫围在裁判员的身边,不能让裁判员和对方球员、主教练有这么长时间的接触,这样非常容易发生冲突。而且我们看到,当时那个边裁的情绪非常激动,肯定是鲁能球员之前在言语上、行为上对他有挑衅,造成了他情绪上的失控。”(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526340.shtml report 4477 视频-球迷实拍赛后冲突慢放+放大还原真相鲁能将帅围攻裁判边裁摔倒在地(图)昨晚,在山东鲁能与贵州人和的比赛结束后,包括鲁能主帅库卡在内的多名鲁能教练员、球员与当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