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昨夜失眠发狠训练 脑海不停回放攻防回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詹姆斯在记者包围下训练
詹姆斯在记者包围下训练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输掉总决赛首战后,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一晚上没睡好;而今日更是发狠训练。

  根据NBA官方安排,骑士队是先接受采访后训练。而詹姆斯一来到场地,便在记者们的长枪短炮下开始练球。三分、罚球、转身跳投等等……

  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说道:“输球的感觉并不好,我昨晚一晚没怎么睡,脑海里都是比赛的场景,不停回放每个攻防回合。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开始为第二场比赛做准备。”

  总决赛首战,勇士队的策略非常明确,宁可让詹姆斯得40+,也不能让他身边的队友爆发。对此,詹姆斯表示:“并不是勇士队让我得40多分的,而且是我自己投中的。从我的角度来看,有些球是有机会投进的。”

  凯里-欧文因左膝骨折已确定将无缘总决赛剩余比赛,这对骑士队而言是个巨大的打击。詹姆斯表示:“之前这样的情况也发生过,这不是新鲜事。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下一场,一定要有人站出来。”

  如此一来,骑士队三巨头仅剩詹姆斯一人,凯文-乐福和欧文都因伤赛季报销。这也就意味着,詹姆斯将在攻防两端承受更大的压力。

  总决赛首战,詹姆斯得到44分8篮板6助攻。总决赛第2场将于6月8日继续在甲骨文球馆进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6/n414536121.shtml report 1186 詹姆斯在记者包围下训练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输掉总决赛首战后,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一晚上没睡好;而今日更是发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