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火箭选秀盯上印度姚明 存4竞争对手马刺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6月7日,来自《hoopshype》的消息,印度年轻中锋萨特纳姆-辛格-巴哈马拉因为在近期试训时的出色表现,已吸引了多支NBA球队的关注,目前包括火箭在内,马刺、小牛、国王和凯尔特人都有意招其入队。

  事实上,在最早的时候,NBA各队对于萨特纳姆-辛格更多的只是好奇。但近日,这位印度年轻人在凯尔特人和国王试训时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而外界对他的兴趣也一下子变得浓厚起来。

  萨特纳姆-辛格现年19岁,身高2米18,在三年前的U16亚青赛上,他就已经崭露头角,并曾有过单场轰下41分的神勇发挥。尽管在很多方面,辛格距离NBA的水准还有一定的差距,但一些球队的高管,对于这块璞玉在未来发光,还是相当看好的。

  凯尔特人球员人事部总管奥斯汀-安吉就表示,对于这位印度小伙,他的印象十分深刻,“辛格还有些稚嫩,但他的投篮能力很出色,这让人很吃惊……他不仅仅有身高,身材也很厚实,他是个很强壮的小伙……未来我们会持续关注他,无论是今年还是以后……他是个不错的孩子,履历也很有趣。”

  而火箭这边,虽然对辛格表现出了一定的兴趣。但是还没有消息显示,他们盯上这位印度中锋的原因。

  但有分析却认为,从阵容结构来说,火箭的确缺少一位霍华德的正牌替补。本赛季,球队把旧将多西从欧洲召回来,却没有派上多大用场。至于其他内线的配角,无论卡佩拉、琼斯,还是莫泰尤纳斯,在吨位上都明显不足。而至少从身体条件来说,辛格作为魔兽的替补,还是颇为合适的。

  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火箭将拥有第18和32顺位两张选秀权。而基于休斯顿看重中锋的传统,他们在选秀当天摘下辛格,也并非没有可能。(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7/n414567698.shtml report 1325  北京时间6月7日,来自《hoopshype》的消息,印度年轻中锋萨特纳姆-辛格-巴哈马拉因为在近期试训时的出色表现,已吸引了多支NBA球队的关注,目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