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石家庄永昌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否认接触孙可张成林 明确不考虑引进哈默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6月10日上海报道)上海上港今天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接受媒体采访,他直接否认了俱乐部引进孙可、张成林以及哈默德的可能性,明确表示:“从来没有接触过这几名队员。”

  对于媒体最为关心的内外援引进工作,隋国扬表示,到6月10日为止,还没有启动,“我刚才跟埃里克森交流过,问他有什么人选,我们会一切听从主教练的建议,但到今天为止,距离二次转会还有12天,主教练还没有给我提供明确名单。”

  对于外界传说的球员,隋国扬表示:“无论孙可还是张成林,我都可以负责任地说,没有接触过。因为到目前为止,埃里克森还没有提出引援名单,至于未来他是否有明确的人选,俱乐部还不得而知,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引援工作还没有启动。”

  对于外援的问题,隋国扬表示:“总体13轮下来,外援的情况还是不错的,金周荣参加国家队的训练,受伤了,其他队员的状况还是不错,是否需要人员调整,现在还不好说。暂时无法给出明确的答复。”

  此前有传言富力中锋哈默德将离开球队,对此隋国扬表示:“我可以更加明确地说,哈默德绝对不会在二次转会期间加盟上港。埃里克森主教练执教我们队之后,坊间会产生一些自然而然的联想,这只是联想而已,哈默德绝对不会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0/n414788058.shtml report 1331 上港公开训练达维孔卡开心玩闹(搜狐体育裴力6月10日上海报道)上海上港今天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接受媒体采访,他直接否认了俱乐部引进孙可、张
(责任编辑:田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