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石家庄永昌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高层:将火力全开 压力变动力誓夺亚冠名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6月10日上海报道)上海上港今天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球队前13轮联赛的表现,隋国扬表示:“总体是满意的,但是也遇到一些困难,毕竟我们是一支全新的球队,这么多人员到一起,需要有一个磨合的过程,总体而言,首先大家都很努力,但是还没有完全磨合好,如果人员全部到齐,我们会火力全开。”

  本赛季上港提出的目标是夺取亚冠名额,目前排名积分榜第四位,有记者问隋国扬,对于实现成绩目标,是否有压力,对此隋国扬表示:“没有压力是假的,但是有压力更加促成我们去努力。我们的目标是不会改变的,目标坚如磐石,必须要去完成。”

  另外,谈到联赛和足协杯两条战线如何侧重的问题,隋国扬表示:“联赛和足协杯一样重要,我们的目标是亚冠名额,接下来的足协杯赛每场肯定也都会尽全力争取打好。”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282&paper.cmsUrl= report 1504 上港公开训练达维孔卡开心玩闹(搜狐体育裴力6月10日上海报道)上海上港今天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球队前13轮联赛的表现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隋国扬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