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神:骑士若夺冠前所未有 詹姆斯将超乔丹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詹姆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总决赛前3场,勒布朗-詹姆斯场均交出41.0分12.0篮板8.3助攻1.7抢断1.0盖帽的恐怖数据,是骑士队总比分2-1领先勇士队的最大功臣。今日,《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撰稿指出,如果詹姆斯最终率领骑士队夺冠的话,将超越迈克尔-乔丹和科比等超级巨星。

  凯文-乐福和凯里-欧文相继因伤赛季报销,也就是骑士队赛季伊始组建的三巨头仅剩下詹姆斯一人。再加上安德森-瓦莱乔也因伤赛季报销,伊曼-香珀特一直带伤作战……詹姆斯有可能带领这样的骑士队夺冠?这几乎让人不敢想象。而事实是,在输掉总决赛揭幕战后,骑士队如今连胜两场占据先机。

  “在这个水平,这个阶段,我们所做的非常了不起,”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说道,“我们不是遭受一次或二次打击……我们一直在遭受挫折,不过我们并没有倒下!”

  如果詹姆斯拿到这个总冠军,这有可能是NBA历史上意义最深远的总冠军。乔丹未曾这样做到过;比尔-拉塞尔、“魔术师”约翰逊,以及科比也没有做到过。

  从来没人在如此少帮助下升起总冠军旗帜,也没人在人手如此紧缺情况下如此接近总冠军。对詹姆斯而言,这支骑士队完全以他为核心,而勇士队是联盟最佳球队,有着出色的天赋,詹姆斯在总决赛期间化身魔术师和乔丹。

  谈及今年总决赛,詹姆斯说道:“这是完全不同的挑战,我之前从未遇到过两位全明星全都无法上场打球的状况。”

  只要再胜两场,詹姆斯将为家乡带来史上首座奥布莱恩杯。正如詹姆斯之前所说的,“现在的我正处于职业生涯最佳状态!”

  没有足够强的帮手,但詹姆斯仍带领骑士队前行,这就是联盟第一人的风采!(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0/n414798787.shtml report 1324 詹姆斯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总决赛前3场,勒布朗-詹姆斯场均交出41.0分12.0篮板8.3助攻1.7抢断1.0盖帽的恐怖数据,是骑士队总比分2-1领先勇士队
(责任编辑:李天骁)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