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CEO否认小猪将赴曼联 格策今夏或将被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鲁梅尼格否认小猪将加盟曼联 


  在经过了一个动荡的赛季后,曼联总算赢得了英超第四名的位置得以重返欧冠联赛。赛季结束后,阵容亟待补强的红魔火速签下了荷甲最佳射手德佩。而在中场方面,曼联与拜仁悍将施魏因施泰格的绯闻已经传了许久。但最近,拜仁CEO鲁梅尼格再次重申,小猪不会离队,他也没有递交转会申请。不过格策已经不再是球队的非卖品。

  根据此前英国媒体的报道,曼联主帅范加尔对他在拜仁的旧部施魏因施泰格恋恋不舍,因此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将小猪重新带回到自己的怀抱。不过这一传闻得到了拜仁CEO鲁梅尼格的亲自否认,对此,鲁梅尼格说道:“我不知道范加尔对他的兴趣是否属实,但在我看来情况很明显,只有当施魏因施泰格明确提出想要转会时,我们才会考虑,但他并没有这样做,他希望留在拜仁。”小猪在2002年加盟拜仁,随队夺得8个德甲冠军、7个德国杯冠军和1个欧冠冠军。面对虎视眈眈的曼联,拜仁并不打算放人。

  小猪不会走,但拜仁阵中的另一名德国国脚格策的未来就不再确定了。本赛季,格策的表现遭到了各方的批评,而当被问到拜仁是否会交易格策时,鲁梅尼格说:“他的合同到2017年到期,除了合同期限以外其他都是未知的。如果有球队提出合适的报价,那么我们将会认真的考虑。”如此看来,格策已经不再是球队的非卖品。

  (马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1/n414867598.shtml report 1364 鲁梅尼格否认小猪将加盟曼联在经过了一个动荡的赛季后,曼联总算赢得了英超第四名的位置得以重返欧冠联赛。赛季结束后,阵容亟待补强的红魔火速签下了荷甲最佳射手德佩。而
(责任编辑:王玮男)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