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丹球员扫描:队长飞行员 日本主帅率队创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不丹的国脚们基本为业余球员,事实上,不丹联赛各俱乐部球员也均为业余球员,包括挂着“皇家军队”这样头衔的球员。但不丹国脚们可以从俱乐部乃至国家队领到补贴,补贴是不同的,象渐为人熟知的不丹队长、身披8号球衣的卡尔玛,其从国家队和俱乐部能拿到每年6200余元人民币的补助,相当于苹果5上市时在中国的售价。当然,这是2015年前的球员补助,在2015年,不丹球员的补助已大幅提升,在与斯里兰卡的两回合比赛中,不丹球员拿到了平均补助奖金,一场比赛奖金约合人民币450元,两场900元,在世预赛上,不丹球员的补助奖金还会提升。

  不丹的队长卡尔玛,服役于不丹皇家航空公司,是一名飞机驾驶员。不丹国脚由三部分构成,第一部分是政府职员,而且是廷布当地的政府职员,工资一般为1500人民币,卡尔玛属于第一类,但他的工资略高;第二部分是非政府雇员,包括企业职工,工资一般为1200人民币;第三部分是大学生和高中生,没有收入,踢球时的补助就是他们唯一的收入。

  除了卡尔玛,19岁的前锋辰卓坚赞是目前不丹人气最高的球员,他一度到泰国的武里南联试训一个月,他的边路突破以及抢点能力都很出色,他身披7号球衣,被称为不丹的C罗。不丹队的主教练为日本人筑馆范男,筑馆今年55岁,是日本足协在亚洲的外派教练,2005年和2011年,他依次执教过关岛和东帝汶青年队,筑馆在三月接手不丹,在当月就率领不丹队打入世预赛,算是一个奇迹教练,筑馆是一位学院派的教练,不丹球员能够理会他的战术安排也是不丹队打入世预赛正赛的关键。此外,筑馆也对不丹队内一批老将进行了淘汰,换掉了包括原有主力门将在内的一系列球员,这才有不丹队在世预赛资格赛上的奇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2/n414869147.shtml report 1437 图片揭秘不丹国家队:球迷狂热7号前锋最危险不丹的国脚们基本为业余球员,事实上,不丹联赛各俱乐部球员也均为业余球员,包括挂着“皇家军队”这样头衔的球员。但不丹国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