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萌神库里找回手感再封神 致命三分总是恰到好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2日,金州勇士队在客场以104-82战胜了克里夫兰骑士队,从而将总比分改写为2-2,史蒂芬-库里本场17投8中拿下了22分6次助攻,而库里凭借此战也成为了勇士队历史上季后赛的得分王。

  对于库里而言,他似乎从来就没有怀疑过自己的手感,即便前两场比赛他曾遭遇长时间的冰冷手感,但他在本场比赛一开场就开启了主动进攻的模式——和第三战一样,库里命中了球队的开场三分,而由于球队的变阵,库里本场的胆子也有所减轻,即便德拉维多瓦依然如影随形,但库里却打得不如前两场那般生涩。他也在球队12-16落后之时命中本场的第二个3分帮助球队缩小分差,这很快也成为球队发起反攻的转折点。当他助攻格林打成2+1之后,勇士也将比分改写为20-20。

  虽然第二节库里在德拉维多瓦的纠缠下多次错失跳投和上篮的机会,但作为球队的诱饵,库里的表现相当不错,也正因为此,库里在上半场送出了全队最多的4次助攻,而中场前3.5秒,又是他强行突破德拉维多瓦之后,在身体失去重心的情况下上篮得分……勇士半场以54-42领先,库里虽然9投仅3中,但3分球4投2中,逐渐找到了手感。

  然而,进入下半场之后,库里虽然有过不错的切入得分,但是他过多的运球让他连续出现错误,骑士也利用这一点连续追分,并且将分差逐渐缩小到触手可及的范围。当然,作为如今联盟中最恐怖的射手,库里在第三节结束前又给球队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他的3分强行出手让球队领先6分进入末节。

  这样的场面一直延续到了第四节开始,先是他突分助攻切入的汤普森挑篮得分——勇士重新拿到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接着他的突破抛投和3分出手,一直帮助勇士掌握着比赛的绝对主动。终场前3分06秒,优势库里的挑篮得分帮助用时将分差拉开到了19分,这其实也锁定了最后的胜利。(翊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2/n414905232.shtml report 2035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6月12日,金州勇士队在客场以104-82战胜了克里夫兰骑士队,从而将总比分改写为2-2,史蒂芬-库里本场17投8
(责任编辑:大仙)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