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伊布已接受米兰报价 下赛季豪阵曝光堪称恐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米体》曝米兰下赛季豪阵
《米体》曝米兰下赛季豪阵

  北京时间6月12日,来自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消息,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已经同意了AC米兰开出的为期3年、年薪650万欧元的合同,这意味着伊布重返圣西罗,加上基本敲定的杰克逊-马丁内斯和孔多比亚,米兰下个赛季的阵容将非常恐怖,《米兰体育报》就对红黑军团在2014-15赛季的首发11人进行了预测。

  先看米兰的恐怖锋线,伊布和杰克逊-马丁内斯的搭档将非常完美,两人分别是法甲和葡超顶级锋霸。根据统计,在过去的3年,伊布一共出场129次,打入106球,而杰克逊-马丁内斯则出场133次,打入92球,两人联手打入198球,平均每个赛季打入66球,他们联手必然打造核武级锋线。这样的一份数据意味着什么呢?要知道米兰在上个赛季38轮意甲仅仅打入56球,如果两大锋霸前来助阵,红黑军团必然拥有意甲最奢侈的锋线。

  出现在前腰位置的将是博纳文图拉或者本田圭佑,2014-15赛季,博纳文图拉帮助米兰打入7球助攻4次,本田圭佑则打入6球,助攻4次,可以看得出来,无论谁出现在前腰位置,都将对米兰帮助极大。按照《米兰体育报》的预测,博纳文图拉可能出任主力,而本田则会出现在替补席上。

  出现在中场的主力三人组将是贝尔托拉奇、孔多比亚和蒙托利沃,其中前两者还没有加盟米兰,但是他们都是红黑军团的重要猎物,按照米兰目前的购买力,拿下两人问题不大。贝尔托拉奇目前效力热那亚,在2014-15赛季,这名球员有梦幻般的表现,出场34次,打入7球,助攻7次。孔多比亚则是效力摩纳哥的兽腰,这名球员的防守非常强悍,如果他同蒙托利沃联手,米兰的中场攻防将是意甲顶级。

  后防线上的四人则分别是安东内利(德西利奥)、帕莱塔(阿莱士)、梅克斯和阿巴特,这条后防线虽然一般,但是米兰目前还没有在转会市场上对后卫位置进行重点补强,如果红黑军团引进一些世界级球员,那么他们的防线质量也会有质的提升,在三条线都得到加强的情况下,米兰在下个赛季将坐拥一套足以抗衡尤文的阵容。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2/n414936904.shtml report 1712 《米体》曝米兰下赛季豪阵北京时间6月12日,来自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消息,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已经同意了AC米兰开出的为期3年、年薪650万欧元的合同,这意味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