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枪手1100万购切赫达协议 一交易遭英足总指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曝枪手1100万购切赫达成协议 

  切赫距阿森纳越来越近!北京时间6月13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足球版头条消息爆料,阿森纳与切尔西就转会费基本达成协议,切赫的转会费为1100万英镑。按照该报的说法,阿森纳主帅温格有信心在下周完成切赫的交易!舰队街坦言,33岁的切赫还值1100万英镑,充分说明了他的实力,捷克人之所以离开切尔西,其原因就是库尔图瓦的到来,蓝军主帅穆里尼奥对球队的年轻化,让切赫成为牺牲品,担任了将近十年主力的切赫,过去一个赛季成为球队的替补,整个赛季仅出场15次。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切赫对英超联赛非常有感情,这也是他为何愿意成为切尔西敌人的原因所在;需要指出的是,阿森纳主帅温格对这笔交易非常满意,切赫的到来可以加强守门员位置的实力,而且他四次捧起英超冠军和一次捧起欧冠冠军的经验可以根本性帮助球队,该报还表示,双方谈判将在下周正式开始。阿森纳收购切赫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但去年一桩交易却让北伦敦球会头大,由于阿森纳去年夏天收购钱伯斯涉嫌违规操作,存在违规行为,英足总已经通过官网向阿森纳正式提出指控!

  英足总称,阿森纳去年7月29日钱伯斯从南安普顿转会至阿森纳时,阿森纳方面违反了英足总经纪人的章程,除了阿森纳被英足总指控外,经纪人米尔德顿也受到了指控;据悉,英足总要求阿森纳在6月26日前做出回应。据介绍,阿森纳去年夏天签下钱伯斯时,向南安普顿支付了最高转会费达到1600万英镑,过去一个赛季他表现不错,出场36次攻入1球。尽管阿森纳转会涉嫌违规,但还没有哪家英国媒体带来枪手可能受罚的相关消息,所以温格必须抓紧搞定切赫,以防这个指控带来的不便。

  此外,英国媒体《镜报》爆料,阿森纳与沃尔科特的续约谈判已经展开,双方即将续签一份长约。众所周知,沃尔科特因伤过去18个月基本没踢球,过去两个赛季出场次数连40次不到,由于小老虎与阿森纳的合同仅剩一年,早些时候他公开表示希望要一份周薪为10万英镑的合同,比目前的周薪高出1万英镑,不过当时阿森纳给予拒绝,认为状态糟糕的沃尔科特不值那个钱,合约谈判最终拖到现在;但本赛季最后两战小老虎攻入4球,足总杯决赛首开纪录,这让阿森纳最终决定松口同意他索要的薪水。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3/n414951613.shtml report 1750 曝枪手1100万购切赫达成协议切赫距阿森纳越来越近!北京时间6月13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足球版头条消息爆料,阿森纳与切尔西就转会费基本达成协议,切赫的转会费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