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美洲杯MSN反目成仇 卡瓦尼地理出大笑话

来源:搜狐体育
 
大家周末好~~随着欧洲联赛的结束,NBA也进入到尾声,那将以为着什么,对!夏天就要来啦!!
 
其实每个人和蚊子其实是很好的朋友,我们经常玩捉迷藏,它赢了就让它吸我的血,我赢了就要它的命。
 
最近一支叫做布洛涅 - 比扬古的法国第四级别联赛的球队希望能够签下罗纳尔迪尼奥。他们已经制定了一个计划,但是需要所有球迷的参与:据估计引进小罗大约需要500万欧元,如果你支付10欧,你将获得"恩人"头衔,如果你支付1000欧元,你可以获得"赞助商"称号。
当年叱咤风云的小罗这么不值钱了,离开巴萨,被踢出巴西队大名单,连丁级联赛筹集500W欧都可以引进他,真是日薄西山啊
 
说到巴萨就不得不提一下梅西涉嫌偷税的事件。前不久巴塞罗那法院驳回了关于梅西涉嫌偷税案的上诉,法院认为在梅西和父亲在2007-2009年连续三年偷逃税款达410万欧元,之前表示过一无所知的梅西将出庭受审。不过外星人应该不需要在地球缴税吧?
 
不知道是口误还是地理是体育老师教的,卡瓦尼在赛前发布会上说:"牙买加就像其他非洲球队一样越来越强。". 卡瓦尼你确定牙买加不是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的国家嘛!
 
范德法特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范德法特将会在周一和贝蒂斯签约。"《图片报》称,范德法特是在拒绝了AC米兰和国际米兰以及桑普多利亚的邀请后,选择加盟西甲的,这名已经32岁的汉堡队长将在今夏时隔5年后重登西甲赛场。范法:32岁年龄还太小,待我再锻炼2年再来米兰。
 
波尔图主席科斯塔在本周五对波尔图频道说:"杰克逊在去度假前已经宣布了他要离开。在当时球员签署的合同中,有着一项3500万欧元的违约条款,支付这些钱是不存在争议的,我了解到他已经选择了米兰。这是他的意愿,我只希望他开心就好。"
主席你是想说:你开心就好嘛~
 
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蒂诺在对巴拉圭赛前接受了采访,马蒂诺说:"梅西和其他球员都以最佳状态来到国家队。"谈到和梅西搭档的锋线球员,马蒂诺指出:"明天我用的9号球员会是阿圭罗,伊瓜因和特维斯中的一个。"这真是幸福的烦恼~
 
未经过选秀进入NBA的球员,总决赛单场得分能达20分或以上的,骑士占了两员——德拉维多瓦和莫兹戈夫。然而,前两个都没拿下当年的总冠军!这难道是对本次总决赛的暗示?
 
====短评快====
【恭喜贵军又得一免签!】据英国媒体统计,切尔西旗下共有72名球员,是整个英格兰球队中最多的。除了一线队和青训小将,还有为数众多的外租球员。但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上赛季联赛中只使用了22名球员,是整个英超中最少的。
这就好像主帅开着大巴车,身后跟着出租车~
 
====看图说话====
 
据说科比在家是这样看球的……
 
图外音:完了完了,万一变成FMVP怎么办
 
与球星吃饭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美洲杯时间MSN三人的日常:苏亚雷斯表示虽然我还有别的工作,但是我还会抽空去看你俩pk的。
====网友上墙====
 
哈哈,网友神回复:还有一招是关空调!!
====福利图===
性感美女侵袭美洲杯!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诶啦,希望大家喜欢!!别忘了把快乐传递给身边的小伙伴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4/n414979483.shtml report 7761  大家周末好~~随着欧洲联赛的结束,NBA也进入到尾声,那将以为着什么,对!夏天就要来啦!! 其实每个人和蚊子其实是很好的朋友,我们经常玩捉
(责任编辑:程逵达) 原标题:高级黑:美洲杯MSN反目成仇 卡瓦尼地理出大笑话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