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G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预赛-伊布两球德扬点杀+险助攻 瑞典3-1黑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2点45(当地时间14日晚间21点45),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瑞典主场对阵黑山,这也是有亚洲伊布之称的国安外援德扬与瑞典神锋伊布拉希莫维奇之间的直接对话,最终凭借伊布上半场的梅开二度,瑞典3-1战胜黑山。

  目前欧预赛已经五轮战罢,G组各支球队中,奥地利积13分高居榜首,瑞典积9分位居次席,而黑山1胜2平2负仅积5分排名第四,出线形势极为严峻。瑞典队在过去5场欧预赛中攻进了7个进球,进攻能力不算特别出色,但在G组中只逊色于榜首奥地利,比起黑山要胜出一筹。在防守方面,瑞典队和黑山相差仿佛,瑞典5场欧预赛失3球,黑山4场比赛失2球。而两队在本届欧预赛的首次交锋以1-1战平,更是说明两队的防守能力其实在伯仲之间。

  上半场比赛黑山队率先开球,由于黑山队只有获胜才有出线希望,开出后就展现了积极的态度,但都没有进球机会。第38分钟,瑞典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博格接右边路传中,头球为瑞典队首开纪录,瑞典1-0领先。第40分钟,伊布拉希莫维奇进球,在大禁区右侧突破两名防守队员包夹,随后瑞典神塔果断起脚抽射,皮球直窜球门右下死角,瑞典2-0领先。仅仅过了4分钟,拉尔森后场长传,伊布反越位成功后顺势推射远角得手,瑞典再下一城将比分优势扩大到3-0。上半场凭借伊布的梅开二度,瑞典队3-0占得先机。

  第63分钟,黑山队获得点球机会,德扬主罚骗过门将将球打进,黑山队1-3落后。第66分钟,德扬禁区左路巧妙横传,但队友近在咫尺的射门被伊萨克松神奇扑出。第70分钟,西里奇犯规,瑞典获得任意球机会,伊布的打门打在人墙上。第73分钟,瑞典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伊比的射门偏出。第81分钟,瑞典任意球机会,伊布主罚到前点,被黑山顶出。黑山打反击,德扬被放倒了。第89分钟,瑞典获得机会,贝里的射门稍稍偏出。第90分钟,伊布被换下,接受全场球迷掌声。经过4分钟的伤停补时,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瑞典3-1战胜黑山。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5/n415008023.shtml report 407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