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点头!米兰三强援本周到位 欲再抢胡梅尔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伊布暗示愿为家人回米兰
伊布暗示愿为家人回米兰

  接下来的一周,对于AC米兰来说将是至关重要的,终于又不差钱的红黑军团正在转会市场上四面出击,而未来几天内就可能有重大收获。

  首先是主教练的问题。实际上米哈伊洛维奇将接过因扎吉的教鞭,这已不是秘密,但米哈却迟迟不能上岗,因为皮波依然还没有让出自己的帅位。因扎吉眼下正与AC米兰就分手方式进行协商,AC米兰希望支付60万欧元分手费,双方协议解约,好聚好散;而若是因扎吉不肯接受,AC米兰只能单方面炒掉因扎吉,如此不仅要继续支付皮波未来一年的工资,还可能面临官司——之前西多夫就把红黑军团告上法庭,要求AC米兰赔偿自己的形象损失。

  不过无论如何米哈都不用等太久,前桑普多利亚主帅日前接受采访时自信地宣称:“我会在15天内成为米兰主帅。”《慢镜头》更是透露说本周二AC米兰就会先与米哈伊洛维奇签约,然后等到解决了因扎吉的合同问题后就正式宣布米哈上任。

  选定了船长,接下来就要挑选船员了。杰克逊-马丁内斯极可能是下一位登上红黑战舰的强援。虽然马丁内斯的经纪人恩里克-彭佩奥声称:“杰克逊没有说任何关于AC米兰的事情,一切都还没有结束。他现在只关心美洲杯。”但上周波尔图主席达科斯塔已证实马丁内斯选择了AC米兰,而最新的消息是AC米兰的体育总监麦奥里诺和医疗总监塔瓦纳将在本周飞赴智利,他们会在当地安排正在参加美洲杯的马丁内斯接受体检。虽然加利亚尼仍在试图说服波尔图在3500万欧元的要价上打个折扣,但即使葡萄牙俱乐部不同意,也不会影响转会完成。一旦马丁内斯通过体检,双方就可能立即签约。

  红黑军团在力邀的另一位前锋是伊布。尽管之前伊布称不会告别巴黎圣日耳曼,但最近他的态度又发生了变化。“我与圣日尔曼还有一年合同,暂时我没有其他的计划,不过在足球世界里,情况可以在转眼之间变得全然不同。”瑞典神塔说,“很多人觉得我要考虑能否赢得欧冠,不是这样的,即使我职业生涯都未能赢得欧冠也不是灾难,我现在只想享受足球。若是我要换一家俱乐部,那我考虑的不仅仅是体育方面的问题,还有我的家人希望在哪里生活。”而在意大利媒体看来,伊布的家人显然倾向于回到生活多年的米兰城。另外,《米兰体育报》指出若是最终还是搞不掂伊布,AC米兰将会从拉韦齐、本泽马、法尔考和范佩西中挑选一位替代品。

  在中场,AC米兰争正紧追孔多比亚。米兰眼下报价2500万欧元,而摩纳哥要价3500万,最终的成交价可能为3000万欧元外加奖金。《慢镜头》称加利亚尼有意在本周就搞掂这位天才中场。后防线上,虽然此前有媒体称AC米兰在与国际米兰争夺马竞中卫米兰达,但《罗马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都表示已明确表示希望离开多特蒙德的德国国脚胡梅尔斯才是红黑军团的首选。加利亚尼与多特蒙德已经有过联系,目前多特蒙德给胡梅尔斯的标价是3000万欧元,而这个价钱并没有吓退AC米兰。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5/n415024775.shtml report 2032 伊布暗示愿为家人回米兰接下来的一周,对于AC米兰来说将是至关重要的,终于又不差钱的红黑军团正在转会市场上四面出击,而未来几天内就可能有重大收获。首先是主教练的问
(责任编辑:王立欧)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