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7分!库里迎来久违爆发 变态手感杀死最终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5日,金州勇士再次回到自己的主场,奥克兰甲骨文球馆,最终以104-91战胜了克里夫兰骑士,总比分3-2领先。史蒂芬-库里全场23投13中拿下了37分4次助攻和7个篮板。

  和前几场执行球队的第一投不同,本场勇士队的第一次得分来自于库里的助攻,而此后库里连续的得分方式也不是人们熟悉的3分出手,他频繁利用队友的掩护最终得到空位切入得分——他的前4分都是通过这种方式所得,直到首节最后2分钟他才第一次出手3分,并且命中,勇士也重新以21-19取得领先。虽然最后时刻的上篮未能得分,但首节4投3中的命中率已经是库里总决赛以来最佳的首节表现。

  这样的场面在第二节仍在持续,只不过库里似乎有了足够的自信,而且在球队逐渐被拉开分差的时候,正是库里面对对手的3人包夹强行命中3分让人再次感受了他的变态准——而且这一次又是连中2个!这也让勇士一度落后的7分差距回到了3分。此后又是库里在篮下凭借敏锐的嗅觉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让勇士再次以44-42领先。半场结束,库里8投6中拿下了15分。

  进入下半场,虽然库里遭遇了德拉维多瓦更加疯狂的逼抢,但是他仍然是那个关键时刻最值得信任的家伙,他开场就命中中投,而此后他更是利用对手包夹的机会连续送出3次助攻,就在骑士以65-63完成反超之后,又是库里利用稍纵即逝的机会在左侧45度命中3分,勇士再度反超!而库里本节5分3次助攻的表现也让勇士领先6分进入末节。

  关键的第四节,库里依然是那个不依不饶的家伙,双方打平,库里跳投命中;詹姆斯将比分反超1分,库里单挑德拉维多瓦,然后一记3分强行出手,勇士重新以82-80领先。这之后,库里又证明了自己的无所不在,终场前4分钟完成一次关键抢断,然后在伊戈达拉加罚不中之后,抢下了前场篮板,终场前3分10秒,他又利用自己娴熟的技术突入篮下轻松挑篮得分,仅仅半分钟之后,又是他面对德拉维多瓦强行出手3分命中,这实际上也最终杀死了比赛最后的悬念。而终场前1分22秒,库里在3分线外胜似闲庭信步的3分出手再次命中,更是直接让比赛提前结束。(翊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5/n415030400.shtml report 214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6月15日,金州勇士再次回到自己的主场,奥克兰甲骨文球馆,最终以104-91战胜了克里夫兰骑士,总比分3-2领先。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