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切赫逼宫高层誓要去枪手 穆帅松口死守一条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达达
传切赫面见高层誓要去枪手
传切赫面见高层誓要去枪手

  据英国《天空体育》透露,捷克门将切赫将在今天(当地时间6月15日)就转会一事与切尔西高层进行商讨。尽管球员本人希望加盟同处在伦敦的阿森纳,但不想便宜竞争对手的蓝军,则更想把球员卖给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

  上周末,切赫随捷克国家队征战欧预赛。在与冰岛的关键一役中,捷克先赢后输,被对手主场2-1逆转。赛后,切赫还来不及从失利的阴影中挣脱出来,就马不停蹄地赶回切尔西俱乐部,就转会一事与球队高层进行商讨。

  就球员本人的意愿来说,切赫更希望与同处伦敦市的阿森纳签约。毕竟,在为蓝军效力11年之后,捷克门将的家人已完全融入当地的生活环境,他不想因为自己的转会,让家人饱受周折。但作为阿森纳的直接竞争对手,切尔西却并不情愿将队中老将出售给对方,从而壮大枪手实力。由于队中主力西里古重伤,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已向切尔西就切赫转会一事发出邀请。蓝军希望能以1100万英镑的价格,将捷克人卖到巴黎。

  据悉,在这次与切尔西高层的谈话中,捷克人希望俱乐部能本着其为球会效力11年的旧情,不为其转会阿森纳设阻,并且在转会费上尽量拉低要求。自从2004年从雷恩来到斯坦福桥之后,切赫就一直保持着高水准的表现,直至上赛季库尔图瓦的到来,他才失掉首发位置,目前,其与蓝军还剩一年合约。在此之前,蓝军主帅穆里尼奥也公开表示,希望俱乐部能尊重这位老臣的意愿。从目前情况看,切尔西俱乐部的态度有所松动,但前提是,阿森纳必须以队内一位本土球员作为转会筹码。(达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5/n415059783.shtml report 1491 传切赫面见高层誓要去枪手据英国《天空体育》透露,捷克门将切赫将在今天(当地时间6月15日)就转会一事与切尔西高层进行商讨。尽管球员本人希望加盟同处在伦敦的阿森纳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