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将扩建斯坦福桥 未来3年或转战橄榄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肥罗
切尔西官网发布扩建球场最新消息 


  伦敦当地时间6月15日,切尔西俱乐部官网公布了扩建斯坦福桥球场的最新消息,若最终将球场容量扩大到6万人以上的扩建方案生成,切尔西很可能面对在未来3年内无法使用斯坦福桥球场的情况,他们将寻找一个临时主场。

  切尔西俱乐部向伦敦当地居民,俱乐部会员以及切尔西季票持有者告知,翻新球场的进程正式进入多方协商阶段,而在协商出最终方案之前,他们不会向哈默史密斯及富勒姆地区议会提交正式的申请。

  蓝军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知道球场扩建工程非常复杂,20英亩的场地已经被认为是小场地了,而斯坦福桥球场站地面积仅仅为12英亩,它周围围绕着各种街道、建筑物以及地铁。根据目前切尔西所讨论的扩建可行性来看,俱乐部很可能会完全放弃这座始建于1877年供切尔西俱乐部使用了110年的场地,他们将清除球场,向街道水平线以下进行挖掘,创造出能建造更大看台的空间,提供一座比现在多出将近2万球迷的球场,整个计划将花去阿布5亿英镑。而在这一切工程进行过程中,切尔西将不得不寻找一个临时主场进行比赛。

  目前有两座球场在切尔西考虑范围内,一座是附近的橄榄球场特威克纳姆,目前切尔西已经与英式橄榄球协会展开了初步谈判,不过橄榄球场一向比较排斥举办足球比赛。同时,温布利大球场也被认为是一个非常好的临时主场选择,但是由于温布利大球场每年举办体育比赛的数量是受限的,此方案也有待商榷。

  (肥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6/n415085624.shtml report 1419 切尔西官网发布扩建球场最新消息 伦敦当地时间6月15日,切尔西俱乐部官网公布了扩建斯坦福桥球场的最新消息,若最终将球场容量扩大到6万人以上的扩建方案生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