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金+切赫!蓝军欲揽阿森纳天才 温格强硬说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拉纳
 切尔西希望用张伯伦换切赫


  “想要切赫?可以,拿我感兴趣的球员来换。”穆里尼奥这席话绝非只是空谈,据《每日镜报》消息,穆里尼奥看上了阿森纳的天才球员张伯伦,切尔西期待用切赫+现金的方式引进这名93年出生的妖星。但是温格方面却明确表示出拒绝,阿森纳希望直接花费1000万英镑引进切赫。

  近日切赫的未来归属成为了媒体报道的焦点,曼联、阿森纳和巴黎圣日耳曼多家豪门都期待引进蓝军门神。在众多下家之中,切赫本人最青睐阿森纳。因为切赫更期待留在伦敦,以保持他的家人现有的生活节奏。切尔西守门员教练就曾表示:“切赫的家人喜欢英格兰。所以留在英超是他的首选目标,当然还要看其他条件。”但穆里尼奥并不打算轻易将切赫放弃,他在接受BT体育采访的时候,就开口警告了试图挖角切赫的俱乐部们,他表示:“也许老板同意他离队,但是我要告诉任何对切赫有兴趣的俱乐部,我在你们的球队中同样能找到我喜欢的一名球员。”

  穆帅的意图很明显,即便他无法在今夏再留住切赫,他也希望能从切赫身上收回足够的筹码,而据《每日镜报》报道,穆里尼奥口中喜欢的球员就是阿森纳中场天才张伯伦。张伯伦出生于1993年,2011年从南安普顿加盟阿森纳。上赛季他代表球队37次登场,贡献3球5助攻,得到了球迷的普遍认可。

  穆帅不甘心爱将前往死敌阿森纳,当然温格也绝对不会放张伯伦前往切尔西。枪手主帅在张伯伦的问题上相当强硬,他明确表示张伯伦将留在阿森纳,拒绝了切尔西方面切赫+现金换张伯伦的提议。据悉,阿森纳希望直接花费1000万英镑引进切赫。

  (拉拉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7/n415163390.shtml report 1477  切尔西希望用张伯伦换切赫“想要切赫?可以,拿我感兴趣的球员来换。”穆里尼奥这席话绝非只是空谈,据《每日镜报》消息,穆里尼奥看上了阿森纳的天才球员张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