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尔第4战亮剑定向系列赛 布拉特技穷被动挨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前五场比赛科尔在第四和第五场比赛的变阵已经证明了他是个出色的教练,而布拉特的变阵和对应依然不足。北京时间2015年6月17日,骑士回到主场,最终骑士以97-105负于勇士,勇士在科尔的带领下成为了2014-2015赛季的总冠军,科尔作为菜鸟教练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传奇,而布拉特在整个总决赛处处被科尔压制,特别是在第四场比赛科尔开始变阵之后,勇士连赢三场最终赢得了冠军。

  勇士在总决赛期间,没有艾泽利没有大卫李没有博格特以及施佩茨的阵容甚至高达33.6%,而常规赛没有这四个人的阵容安排只有7.9%,也就是说科尔正在创造一个超级小阵容去冲冠的阵容,这在历史绝对罕见。从这一点来说史蒂夫-科尔不管能否带队夺冠,勇士以这种小个变种阵容足以写进史册。

  布拉特开场不再使用小个阵容,将上一场比赛只有9分钟出场的莫兹科夫重新激活,意在用自己最擅长的内线去攻击勇士的腹地并且去延缓勇士小阵容的节奏,这也是在开场前7分钟之后双方才打成8-8低比分的原因。不过布拉特对使用莫兹科夫的危机还是随后慢慢体现出来,在随后4分钟勇士打出15-7攻击波,这就是为什么说科尔小阵容能够在第四场比赛之后夺回自己节奏的原因。

  而布拉特今天的变阵也算是不错,他增加了莫兹科夫和汤普森的时间,半场只让德拉维多瓦打了12分钟而已,减少了外线出手,完全以内线去遏制勇士的节奏,第二节他们逆转了15分的劣势只落后1分。不过布拉特还是对勇士的小阵容没有办法,实际上扶正莫兹科夫只是兜了一圈又回到了他们最初的阵容,而勇士自从第四场亮剑之后就一直用这个阵容冲破了骑士的禁锢,夺回了节奏。第三节又是勇士以小个阵容去冲击骑士的一个典型代表。

  整个系列赛,布拉特和科尔之间的优劣高下立判,都说布拉特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但骑士坐着马里昂,坐着老将米勒,布拉特就是不用,只能说过于保守没有什么变化的布拉特,堵死了自己的路。而科尔自从在1-2落后之后,所谓穷极求变,在生死战第四场做出的调整和胆魄,足以让科尔以主教练载入史册。史蒂夫-科尔以一个菜鸟教练,带领这样一支球队能够从惨烈的西部杀进总决赛直至夺冠,勇士背后的MVP其实是科尔,是他让勇士完成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7/n415185748.shtml report 2215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前五场比赛科尔在第四和第五场比赛的变阵已经证明了他是个出色的教练,而布拉特的变阵和对应依然不足。北京时间2015年6月17
(责任编辑:大仙)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