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再次赢得数据又如何 库里再演末节疯狂封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7日,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骑士队并未能在主场挽回颓势,最终他们在自己的主场以97-105输给了金州勇士,而勇士则以4-2的总比分战胜骑士夺得总冠军。

  毫无疑问,全场拿下32分9助攻和18个篮板的詹姆斯依然是那个令勇士胆寒的家伙,但他最终和整个总决赛的表现一样——赢了数据,却输了比赛。

  如果非要用詹姆斯和库里对比这个总决赛的表现,那么直接可以用詹姆斯在五战之后所说的话来概括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没有人怀疑这一点,即便是站在悬崖边上,詹姆斯依然是那个不屈不饶战斗到最后一刻的最强者。此战,勒布朗在第一节虽然哑火,但此后,球队在第二节的追分以及在末节将分差缩小到7分全部得益于詹皇的发挥。

  这个系列赛的詹皇是近20年来单个球员在总决赛的最疯狂演出,但是扮演“奶爸”角色的詹皇还是未能在最后的角逐中战胜库里和他的勇士队。

  库里早在上一场结束之后就曾表示自己不愿意回到奥克兰打第六场,而他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他没有詹皇的那种领袖气质,也不如詹皇那般全面,但是正如他整个总决赛表现出的水准一样,他可以有起伏,但最终他可以利用自己的改变来帮助球队,第六战,他曾经在第二节和第三节出现哑火——两节才得到3分,但是这一切不妨碍他最终成为骑士的掘墓人,在詹皇第四节将分差缩小到7分之后,库里连续命中两个3分外加助攻汤普森一个3分最终帮助勇士锁定了最后的胜利,也锁定了最后的总冠军。(翊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7/n415185794.shtml report 1898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6月17日,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骑士队并未能在主场挽回颓势,最终他们在自己的主场以97-105输给了金州勇士,而勇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