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小罗确定无缘泰达 斯内德被否罗比尼奥将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罗比尼奥无限接近泰达?
罗比尼奥无限接近泰达?

  在得到权健集团雄厚的资金支持后,一贯致力于转会市场上小打小闹的天津泰达,终于能够阔绰一把。尽管泰达技术总监陈金刚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引进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但种种迹象表明,泰达一定会在这个夏天做出一笔震撼整个中超的大交易,据某足球专业报纸披露,他们的心仪目标不是别人,正是昔日“单车少年”、有“贝利接班人”之称的前巴西国脚罗比尼奥。

  由于冬天在赞助泰达时,中超转会期已经接近关闭,因此权健集团并未在转会市场上“买过瘾”;如今,随着夏季转会窗的开启,权健终于有望大展拳脚。外援方面,伊朗外援普拉里甘吉将确定留队,而原有的安德烈济尼奥和乔丹两名攻击型外援都很有可能走人,尤其是前者的合同即将在本月底到期,且续约谈判也一直没有进展。据悉,接替安德烈济尼奥的会是一位足坛超级巨星,但是罗纳尔迪尼奥和斯内德已经都被泰达高层否决,因此剩下的唯一的候选人——罗比尼奥,就成了最有可能多了、登陆泰达的大牌外援。

  对于罗纳尔迪尼奥,泰达方面曾表示小罗“年龄太大、基本处于退役状态”,因此不予考虑。至于斯内德,泰达则认为他的风格不适合泰达,虽然组织能力极佳,但个人的突破得分能力有所欠缺,因此也被排除在外。也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泰达最终锁定了罗比尼奥。虽然近几年状态下滑严重,但罗比尼奥仍然可以进入巴西国家队,实力毋庸置疑。作为昔日靠着踩单车绝技名扬四海的天才,罗比尼奥是一名典型的巴西技术流大师,他超强的个人能力使得他对周围队友的依赖很小,这种风格的球员的确非常适合在中超生存;此外,罗比尼奥目前已经被米兰解约,自由身的他可以与任何一家俱乐部签下合同,因此权健只要在薪水方面满足罗比尼奥,就很有希望将其带到中国。不过,罗比尼奥并不便宜,已经有一家阿联酋的俱乐部向他开出了年薪400万欧元的合同。

  尽管障碍重重,但从最新消息来看,泰达和罗比尼奥已经非常接近,一切顺利的话,天津球迷下个月就有机会在家门口欣赏到“单车少年”的精彩表演。(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8/n415265426.shtml report 1396 罗比尼奥无限接近泰达?在得到权健集团雄厚的资金支持后,一贯致力于转会市场上小打小闹的天津泰达,终于能够阔绰一把。尽管泰达技术总监陈金刚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引进前世
(责任编辑:于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