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8日NBA:桑德斯仍执教森林狼 快船欲换克劳福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6月18日,随着2015年总决赛落幕,整个NBA也进入到休赛期当中,不过联盟当中依然涌动着各种各样的动静,以下是今日NBA联盟部分消息的汇总:

  桑德斯继续执教森林狼

  尽管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当中,菲利普-桑德斯作为主教练只为球队带来16胜66负的联盟倒数第一的战绩,但是球队老板格伦-泰勒依然表示,桑德斯将会继续担任球队主教练的职务。在此前森林狼一直都在传闻寻找新的教练人选,但看起来他们对现在可选的教练并不是特别满意。

  新秀哈雷尔试训时受伤

  继昨日的热门新秀控卫佩尼为球队试训受伤之后,路易斯维尔大学的大前锋特雷斯-哈雷尔也同样遭遇不幸,他在给雄鹿试训的时候扭伤了左脚踝。据悉,当时一同参加试训的还有阿肯色大学前锋鲍比-波蒂斯。根据选秀网的预测,哈雷尔有可能会在2015年选秀大会当中在乐透区被挑中。

  快船欲交易克劳福德

  有内幕人士透露,快船目前有意交易掉球队的最佳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而他们的目标则是掘金前锋威尔森-钱德勒。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快船就试图换来钱德勒,只是最终没有成功。此前快船已经交易获得兰斯-史蒂芬森,但是他们很显然没有停止继续运作的步伐,克劳福德在上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5.8分1.9篮板和2.5助攻的表现。

  帕克再完奥运后国际赛封刀

  马刺球星托尼-帕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打算在NBA当中再多打5、6个赛季,现年已经33岁的帕克若是真的如他所言,那么将会到将近40岁才退役。与此同时,为了将自己的身心更好地投入到NBA当中,他也决定在2016年奥运会之后便在国际大赛当中封刀。这也意味着在2016年奥运会结束之后,帕克将不会再代表国家队出征任何国际赛事,届时他在休赛期当中会有更多的休息时间。

  大卫李团队努力寻下家

  据ESPN报道,勇士与大卫-李的团队都在努力寻求解决办法,为这位前全明星大前锋寻求新的下家。本赛季的李在勇士当中过得郁郁寡欢,他被摁在板凳席上没有太多出场的机会,整个赛季只打了49场比赛,场均只有18.4分钟的时间。随着德雷蒙德-格林在勇士季后赛当中的出色表现,他必将会在休赛期当中获得更高的工资,解释就更没有李留下来的空间。李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2015-16赛季年薪是1549.4万美元。

  大加决定参加欧锦赛

  公牛球星保罗-加索尔已经确认他将会代表西班牙队出征欧锦赛,这也会让西班牙成为本届欧锦赛当中最大的夺冠热门球队。过去的一个赛季当中,加索尔场均能够贡献18.5分11.8篮板2.7助攻和1.9盖帽的出色数据,依然保持着极为彪悍的个人数据。作为西班牙队的内线支柱,大加索尔的存在无疑是球队实力提升的重要保证。

  戈登寻求长期大合同

  尽管鹈鹕后卫埃里克-戈登还是有意执行下个赛季的合同选项,但在做这个准备的同时,他也希望能够在球员市场上找到潜在的长期大合同。戈登在今年夏天拥有合同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若是他留队的话,那么将会拿到1550万美元的年薪。而有内幕人士透露,戈登方面希望能够找到其他球队与他签下四年甚至五年的长期大合同,过去一个赛季戈登场均贡献13.4分3.8助攻。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8/n415266444.shtml report 1431 北京时间6月18日,随着2015年总决赛落幕,整个NBA也进入到休赛期当中,不过联盟当中依然涌动着各种各样的动静,以下是今日NBA联盟部分消息的汇总:桑德斯继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