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国公开赛 > 2015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公开赛第二轮 斯皮思瑞德领先伍兹再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6月20日,美国公开赛第二轮比赛结束,新晋大师赛冠军乔丹-斯皮思顺利登上榜首,与同胞帕崔克-瑞德一起以低于标准杆5杆,135杆的成绩位于并列第一。布兰登-格雷斯和达斯汀-约翰逊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三。一心想在本届美国公开赛上实现全满贯的米克尔森第二轮打出74杆,位于并列35位。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再次打出72杆,位于并列44名成功晋级。

  本轮过后,高于标准杆5杆的晋级线把不少高手拦在了周末比赛的门外。其中包括中国内地唯一参赛球手梁文冲,他两轮打出73-74的成绩提前结束比赛。跟他一起离开赛场的还有卫冕冠军马丁-凯梅尔、里奇-福勒、巴巴-沃森和泰格-伍兹等高手。与之相对的是,有六位业余球手成功晋级,其中排名最高的要数目前排在并列12位的本-坎贝尔。其余五位是排在并列20位的杰克-马奎尔,排在并列28位的奥利-斯奇尼德简斯和尼克-哈迪,排在并列35位的布欧-霍斯勒和排在并列44位的丹尼-马克卡西。

  斯皮思在本轮打出了67杆,捉到了6只小鸟,但是在7号洞吞下一个柏忌,在4杆洞18号洞吞下双柏忌。看来这个18号洞给球手带来的麻烦并不小,在第二轮打出69杆取得并列领先的瑞德在这里吞下柏忌。“站在发球台上市,我真不知道我该怎么开球,我不打算在这份550码的4杆洞用3号铁开球。”斯皮思在18号洞开球失败后说,“我用3号铁开球失败,又用了3号木,总体来说,我觉得这是本周最差一洞,但是我觉得我已经攻克它了,以后再遇到就没问题了。”

  “我今天上果岭一杆比昨天好得多,而且铁杆、挖起杆和推杆都比昨天好,今天3号木发挥也更好。”斯皮思补充说。周五的比赛结束后,斯皮思并没有打算待在练习场继续专研,他已经计划去城里跟亲朋好友会合,一起吃点东西,逛一逛。

  瑞德在18号洞的情况比斯皮思的开球好得多,小球落在球道中间,但是上果岭一杆打短,这让他在果岭上三推,最后吞下柏忌。他在本轮捉到了5只小鸟,在12号洞射下一头老鹰,但是吞下了6个柏忌。

  达斯汀-约翰逊也在18号洞吞下柏忌,最有以高于标准杆1杆,71杆的成绩位于并列第三。他对自己目前的排名很满意。

  米克尔森的第二轮明显没有第一轮好,他一共吞下了5个柏忌,只捉到1只小鸟,这让他位于拥挤的并列35名,要在本届美国公开赛上实现全满贯的计划似乎已经渐行渐远。

  麦克罗伊本轮捉到2只小鸟,在4杆洞12号洞射下老鹰,无奈在3号洞、7号洞、13号洞、18号洞吞下柏忌,在3杆洞17号洞吞下双柏忌。两轮都打出72杆的他目前位于并列44位。看来要在周末取得好名次对于他来说已经不容易了。

  里奇-福勒在本赛赢得球员锦标赛后原想在美国公开赛上再战一场,无奈首轮打出了惊人的81杆,第二轮他打出73杆,提前结束了自己的美国公开赛之旅。

  没能进入决赛的泰格-伍兹在首轮打出80杆之后,第二轮打出76杆,这是他第13次没能进入周末的比赛,也是他第5次在大满贯赛事上遭遇淘汰。他也没有办法向世界展示自己的服装赞助商早早为自己周日比赛准备的桃红色战衣。“在这样的球场上比赛,你的全部技术问题都暴露了出来,你必须得打得很精准才行,显然我没有做到。我需要在英国公开赛上有所进步,我会一直努力下去。我的夏季参赛计划已经做好了,我每周都会打比赛。”伍兹说。

  20岁的业余球手霍斯勒是历史上第四个3次以业余身份通过选拔赛、获得美国公开赛资格的球手。另外三人是波比-琼斯、杰克-尼克劳斯和本-克伦肖。“任何时候,可以与尼克劳斯平起平坐代表着这个人一定有不凡之处。我非常高兴能来到这里,我现在就努力争冠。那是我的目标。我已经证明自己可以获得这场赛事的资格,我想现在是时候朝领先位置进发一点了。”

  霍斯勒第一轮打出71杆,第二轮打出72杆,成功晋级。三年前,17岁的霍斯勒在奥林匹克俱乐部要不是最后一轮打出76杆,他是非常有竞争力的。最后他在那场美国公开赛上的名次为并列第29名。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0/n415379374.shtml report 2077 北京时间6月20日,美国公开赛第二轮比赛结束,新晋大师赛冠军乔丹-斯皮思顺利登上榜首,与同胞帕崔克-瑞德一起以低于标准杆5杆,135杆的成绩位于并列第一。布兰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