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塔尔谢鹏飞双响 绿城两分钟2球2-1舜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北京时间6月20日15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杭州绿城坐镇主场黄龙体育中心迎战江苏舜天。经过90分钟激战,绿城主场2-1逆转战胜舜天。埃斯库德罗在第64分钟为舜天先拔头筹,终场结束前,绿城绿城两分钟内连进两球反超比分。第86分钟,安塔尔反戈一击扳平比分。第88分钟,谢鹏飞世界波破门锁定胜局。

  上轮联赛,绿城客场击败辽足,终止了3轮不胜的颓势。而舜天则在上轮不敌建业,送给中原军近7轮的首胜。截止中超第13轮,绿城以3胜5平5负积14分排名第13位,舜天以5胜4平4负积19分排名第6位。本轮之前,舜天国脚孙可加盟泰达,使得球队实力受损。从中超交锋史上看,绿城对舜天4胜3平5负稍处下风,但绿城主场对舜天4胜1平1负形成明显优势。

  比赛开始后,双方没有经过太多试图便展开对攻。第4分钟,萨米尔中路拿球转移到右路空挡,吴曦突入禁区扣过防守大力轰门高出横梁。第8分钟,阿甘左边路拿球摆脱吉翔的防守,斜传禁区被奥特森大脚解围。第10分钟,萨米尔斜传右路,吴曦突入禁区后回敲,埃斯库德罗跟进射门被后卫挡出。

  第16分钟,萨米尔挑传造成安塔尔手球违例,舜天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李昂大力抽射打在拉蒙身上弹出。第19分钟,萨米尔中路分边,吉翔右边路助攻上来,传中球被挡出底线。李昂右侧角球罚向门前,顾超出击将球摘下。1分钟后,绿城长传球反击到了禁区左侧,陈柏良胸部停球后小角度劲射被张思鹏用腿挡出。

  第22分钟,奥特森背后拉倒阿甘犯规,绿城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希扬将球罚向禁区,曹轩头球摆渡打在了张晓彬身上,随后凌空抽射高出横梁。第25分钟,主裁判范琦考虑到现场30度的高温让双方球员们到场边补水。第29分钟,范晓东左边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冯刚中路抢点没有踢到,拉蒙后点攻门被张思鹏扑了一下后击中横梁弹出。

  第31分钟,范晓东左路连过两人后突入禁区,随后选择横敲,冯刚跟进推射被张思鹏没收。3分钟后,绿城后场传球失误,阿甘断球后禁区前沿抽射被张思鹏得到。第36分钟,吉翔右边路接到萨米尔分球后斜传禁区,顾超单拳解围出底线。第38分钟,萨米尔右路拿球分到左侧空挡,杨笑天直接扫向门前,埃斯库德罗扣过防守后被补防的后卫解围。

  第39分钟,舜天率先调整,卡尔坦森替下刘建业加强进攻。第43分钟,王林右边路下底传中被杨笑天挡出底线。黄希扬右侧角球罚向门前,曹轩高高跃起力压李昂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立柱。第46分钟,杨笑天左路斜传禁区,卡尔坦森头球回做,吴曦跟进劲射高出横梁。中场结束前,萨米尔中场直传球打身后,埃斯库德罗反越位形成单刀,小角度射门打在了边网上。半场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加强进攻,第46分钟,萨米尔禁区前沿拿球回做,杨昊插上后的推射被后卫挡出。1分钟后,阿甘转身过人后强行突破,与拉蒙撞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后卫先出一脚解围出禁区。第49分钟,杨笑天左边路突破后传到门前,顾超将球封出,后卫将球解围出底线。舜天左侧角球罚向中路,前点被破坏出禁区,外围斜传到了禁区后点,奥特森头球攻门打在了边网上。

  第52分钟,拉蒙前场左侧横传,冯刚禁区前沿远射偏出。第56分钟,绿城换人,努阿提替下阿甘。4分钟后,绿城再做调整,曹海清替下冯刚。第62分钟,黄希扬禁区外远射被张思鹏没收。1分钟后,舜天换人,渠成替下杨笑天。第64分钟,萨米尔中场策动攻势,皮球交给了禁区前沿的卡尔坦森,卡尔坦森送出直塞球,埃斯库德罗前插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顾超挡出后打在回防的布拉比身上入网,1-0,客场作战的舜天率先打破僵局。

  第68分钟,绿城获得右侧角球,黄希扬罚向门前,张思鹏出击摘下。第71分钟,一球落后的绿城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谢鹏飞替下王林继续加强进攻。第78分钟,萨米尔中路组织反击,皮球交给了禁区弧顶的卡尔坦森,卡尔坦森回做,萨米尔大力抽射被后卫挡出。第82分钟,李昂后场解围失误,谢鹏飞断球后李昂抬腿过高犯规,主裁判出示黄牌。

  第83分钟,舜天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周云替下了刚刚替补登场的卡尔坦森。第84分钟,渠成前场右侧斜传禁区,埃斯库德罗停球后推射破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后时刻,绿城掀起进球狂潮。第86分钟,曹海清左路突破下底后传到后点,安塔尔胸部后凌空抽射破门,1-1,绿城扳平比分。第88分钟,谢鹏飞禁区外大力抽射破门,2-1,绿城两分钟内连进两球反超比分。第92分钟,布拉比后场解围失误,吴曦面对顾超的射门高出横梁,舜天错失扳平良机。全场结束,绿城2-1主场逆转战胜舜天,获得两连胜。(晴天恨海)

  杭州绿城出场名单:1-顾超、9-拉蒙、10-阿甘(7-努阿提 56′)、13-曹轩、14-冯刚(28-曹海清 60′)、16-范晓东、17-陈柏良、20-安塔尔、22-王林(11-谢鹏飞 71′)、25-黄希扬、26-布拉比

  替补:4-臧一锋、7-努阿提、11-谢鹏飞、12-罗竞、18-赵宇豪、27-黄远东、28-曹海清

  江苏舜天出场名单:30-张思鹏、2-李昂、6-奥特森、8-刘建业(10-卡尔坦森39′)(5-周云 83′)、11-埃斯库德罗、12-张晓彬、16-萨米尔、19-杨昊、22-吴曦、24-吉翔、28-杨笑天(14-渠成 63′)

  替补:1-邓小飞、5-周云、7-张新林、10-卡尔坦森、14渠成、26-王夕杰、32-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0/n415383458.shtml report 5269 视频-安塔尔抽射谢鹏飞绝杀绿城2-1舜天绿城2-1逆转舜天安塔尔为谢鹏飞擦鞋北京时间6月20日15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杭州绿城坐镇主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