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森纳史上第一薪签切赫 砸2850万揽C罗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阿森纳为切赫愿砸血本
阿森纳为切赫愿砸血本

  尽管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一直刁难温格,但不可否认的是,切赫离阿森纳越来越近,在传出双方就转会费达成1100万英镑后,北京时间6月20日,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切赫签约阿森纳的薪水也随即曝光,捷克门神将获得一份周薪达到10万英镑的合约,这份合约比切赫在斯坦福桥更丰厚,捷克人在切尔西的周薪为9万英镑。舰队街坦言,这是一份创阿森纳历史的合同,切赫成为枪手历史上第一位周薪超10万英镑的守门员,在眼下这支阿森纳队里,也只有厄齐尔和桑切斯等两大巨星比他周薪高。

  从这些数字不难看出,阿森纳主帅温格对切赫有多么渴望,按照英国媒体《镜报》的说法,切赫可保阿森纳未来五年守门员的位置无忧。需要指出的是,阿森纳得到切赫并不是很顺利,巴黎圣日耳曼有意15万英镑周薪抢人,但捷克人的意愿让这桩交易变得明朗,切赫希望留在英超,更希望留在自己非常熟悉的伦敦。众所周知,阿森纳一线队有斯泽斯尼和奥斯皮纳两名固定守门员,随着切赫的到来,其中一人将被迫离队,据悉去年夏天加盟而来的奥斯皮纳将以400万英镑转会至土超球会费内巴切。

  除了守门员,阿森纳还需补充后腰,自维埃拉离队之后,温格的球队一直缺少硬朗,英国媒体《镜报》爆料,阿森纳出资2850万英镑收购威廉-卡瓦罗。该球员是欧洲足坛当红“黑又硬”,23岁的他司职防守型中场,C罗国家队队友,效力于里斯本竞技,参加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目前已坐稳葡萄牙国家队主力。据悉,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考察威廉-卡瓦罗两年,该球员的合同毁约金高达3700万英镑。与此同时,阿森纳寻枪目标之一的杰克逊-马丁内斯日前接受采访时否认温格已对他报价。

  “阿森纳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世界足坛最佳球会之一,他们正是我想效力的那种球会。”波尔图神锋马丁内斯说,“目前一切都还是未知数,但我相信那一天越来越近。”在此之前,波尔图主席曾表示,马丁内斯选择了AC米兰,但之后又不了了之。现年28岁的马丁内斯目前正随哥伦比亚出战智利美洲杯,他自2012年夏天加盟波尔图以来,出场132次攻入92球,是一名非常有效率的前锋。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0/n415386914.shtml report 1740 阿森纳为切赫愿砸血本尽管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一直刁难温格,但不可否认的是,切赫离阿森纳越来越近,在传出双方就转会费达成1100万英镑后,北京时间6月20日,英国媒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