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乐福禅师纽约看棒球赛 或成爱神投尼克斯信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6月21日,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消息,骑士锋将凯文-乐福日前现身纽约,并现场观看了纽约洋基队的棒球赛。而有八卦媒体就发现,这场比赛期间,尼克斯主席菲尔-杰克逊也出现在了VIP包厢中,尽管他与乐福并未直接会面,但如此巧合还是引发了很多人的猜测。

  众所周知,今夏乐福将拥有球员选项。因此,他跳出现有合同,试水球员市场的可能性,是完全存在的。

  又因为过去一个赛季,乐福在骑士过的并不顺心,整个常规赛,他始终没有和队友形成足够的默契。而来到季后赛,情况虽有所好转,但仅仅打了首轮的4场球,乐福就因为肩伤赛季报销了。后来,骑士一路过关斩将杀进总决赛,却其实和乐福也没有太多的关系。

  尽管几天前,在赛季总结发布会上,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表示,球队仍希望在休赛期留住乐福。但现在看来,由于还要尽量挽留争冠团队的其他成员,因此,骑士想要顺利留下乐福并不容易。

  反观尼克斯,在今夏将腾出大量的薪金空间。休赛期,除了安东尼2288万美金的年薪之外,纽约仅有5人身背合同。换句话说,禅师和他的管理团队将有足够的空间进行运作。目前除了乐福,禅师同样盯上了小加索尔和阿德。而单从薪水层面来说,乐福去到纽约,很可能会比在骑士拿得多。(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1/n415402996.shtml report 1094 北京时间6月21日,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消息,骑士锋将凯文-乐福日前现身纽约,并现场观看了纽约洋基队的棒球赛。而有八卦媒体就发现,这场比赛期间,尼克斯主席菲尔-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