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全国排球联赛 > 14-15女排联赛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阳光城女排出战中美对抗赛 主力缺阵收获2胜1负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1日,2015中美超级女排对抗赛首站在北京首都体育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福建阳光城女排在此次比赛中,面对美国劲旅取得两胜一负的战绩,提高了队伍新阵容的磨合程度,为备战即将在武夷山举行的全国女排大冠军杯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在此次2015中美超级女排对抗赛中,阳光城女排首战3-2逆转美国大学生选拔队,次战0-3不敌由传奇球星斯科特领衔的美国职业明星队。在21日下午进行的最后一战中,阳光城女排经过调整,干净利索的以3-0横扫美国职业明星队,成功复仇。

  阳光城女排主帅胡进坦言,此次参加这项比赛,对全队的锻炼意义非凡,不仅能丰富自己的经验,还能对自己的技战术水平有一个新的认识。同时,也能提高队员心态上的稳定,在比赛中减少自身的紧张。这次参加中美对抗赛的阵容是一个新的阵容,让队员们之间提高默契度,对备战大冠军杯很有好处。但实事求是说,我们的阵容相对比较年轻,加上林莉和林琳都不在队里,要对冠军杯做好充分地准备,毕竟每个对手都不是很好打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3/n415458428.shtml report 455 北京时间6月21日,2015中美超级女排对抗赛首站在北京首都体育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福建阳光城女排在此次比赛中,面对美国劲旅取得两胜一负的战绩,提高了队伍新阵容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