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张稀哲旅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狼堡砸德甲顶薪续约核心 阻曼城巴黎拜仁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曝狼堡欲砸德甲顶薪续约核心 

  过去一个赛季,沃尔夫斯堡取得的成绩显然是成功的,拿到德甲联赛第二的排位,意味着他们将获得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此外他们获得了队史上第一座德国杯!狼堡之所以迎来了一个如此成功的赛季,与队内核心德布劳内分不开,据统计,他在34场德甲联赛中攻入10球助攻20次,各项赛事51场比赛攻入16球助攻27次!可以说,德布劳内一个人撑起了沃尔夫斯堡的进攻线,出色的表现引起了欧洲多家顶级豪门的注意,巴黎、拜仁以及曼城均有意今夏将其买断,但狼堡显然不想卖。

  英国媒体《镜报》和德国媒体《图片报》均指出,尽管德布劳内与沃尔夫斯堡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但狼堡为了能够留住比利时巨星,打算与他重新签订一份合同,目的是提高他的薪水待遇,而且获得了沃尔夫斯堡体育经理阿洛夫斯的证实,“度假回归后,到办公室就会与德布劳内的经纪人进行对话,商讨续约的事宜。”英媒的数据是,沃尔夫斯堡提供的新合同薪水为10万英镑周薪,而德媒的数据是,德布劳内将获得一份年薪达到850万英镑的合同,这在整个德国足坛都是顶级薪水。

  与此同时,德布劳内的经纪人帕特里克-德科斯特证实,确定将与沃尔夫斯堡展开对话,以决定比利时巨星的未来,“我们都知道有不少俱乐部对德布劳内感兴趣,但他清楚当切尔西抛弃他的时候,是沃尔夫斯堡对他寄予厚望。阿洛夫斯说他会给我们一些建议,我们将在考虑其他选择之前洗耳恭听。”众所周知,欧元不断贬值,使得英超球会的购买力增加,10万英镑周薪对于欧元区的球会而言,可能算是高薪,但对于英超球会而言,并不算高,因而就曼城而言,他们有能力拿出更高的薪水引诱德布劳内。

  此外,沃尔夫斯堡体育经理阿洛夫斯还回应了多斯特的去留问题,此前有消息称他以900万英镑加盟纽卡斯尔,“我们现在真的没必要非得出售一些球员。”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3/n415460867.shtml report 1593 曝狼堡欲砸德甲顶薪续约核心过去一个赛季,沃尔夫斯堡取得的成绩显然是成功的,拿到德甲联赛第二的排位,意味着他们将获得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此外他们获得了队史上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