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富力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特拉:球队7轮不胜发现问题 盼球队回到新高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6月23日下午,广州富力队对战河南建业队的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孔特拉和队员姜宁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对球队最近的情况做了介绍。

  广州富力队主教练孔特拉在谈到球队近况时说:“在上一场踢完重庆之后,球队进行了总结并发现了一些问题,毕竟球队已经七轮没有赢球。但即使这样,我还是相信自己的球员,我希望球队在精神面貌和比赛状态方面能回到以前的新高度,总之,希望他们明天能努力去拼搏,努力去比赛!”

  球员姜宁表示,球队现在已经七轮不胜了,所以球队压力比较大,毕竟我们实力也不弱。我们作为球员,不想别的,努力全取三分!在主教练带领下,大家共同努力,拿下比赛。(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3/n415503499.shtml report 1079 富力发战建业海报:就在这里第五年首战!北京时间6月23日下午,广州富力队对战河南建业队的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广州富力队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