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5轮 > 石家庄永昌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卡:遵守合同无回巴西打算 鲁能若换帅能理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自从被中国足协禁赛7个月之后,关于山东鲁能主帅库卡的去留就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话题。曾有巴西媒体透露,库卡会在禁赛期间回到巴西国内执教。不过,在当地时间6月23日,库卡接受了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专访,他坚定地表示自己会完成与鲁能的合同,但同时他也透露,如果鲁能希望解雇自己,他会表示理解。

  “如果这件事(是否留在鲁能)需要由我来决定,那么我会说,我将履行完与鲁能的合同!”库卡说,“我不会违反合同。我在博塔弗戈执教了两年,在米内罗竞技执教了两年半,现在我没有返回巴西的打算。我留着鲁能,这并不违反中国足协的规定,所以我希望遵守合同,据我所知,鲁能也是这么想的。”

  不过,库卡也提到了一种可能性,那就是鲁能主动提出来与自己解约。对此,库卡表示如果鲁能方面真的希望如此,他也不会反对。“我被禁止进入替补席,这样对球队的损失是显而易见的,也让我感到非常的沮丧。我无法面对面和球员交流,只能通过一部移动电话和翻译的帮助,来和替补席取得联络。所以,如果鲁能希望更换一名主教练,我完全表示理解,也不会反对。但是,我没有发现球员们在这种时候有什么异常,相反,他们更加团结。”

  无论如何,库卡都处于自己执教生涯最低谷的时期,对一名主教练来说,不能在场边指挥比赛的苦涩感觉,库卡算是尝到了。幸好在这种时候,鲁能上下以及球迷都表现出了对库卡最大的支持,在上一轮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中,许多球迷都在看台上表达了对中国足协主罚决定的不满。对此,库卡也表达了感谢之情:“数以千计的人与我站在一起,在某种程度上,这能让我得到一些安慰,要知道,他们代表了民意。我希望在未来,他们也能像这样支持我。”(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48931.shtml report 1294 自从被中国足协禁赛7个月之后,关于山东鲁能主帅库卡的去留就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话题。曾有巴西媒体透露,库卡会在禁赛期间回到巴西国内执教。不过,在当地时间6月23日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