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哲林25分阿联今夏首秀 男篮74-70力擒立陶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2015中立男篮对抗赛首站在沈阳打响。在铁西体育馆,坐镇主场的中国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4-70战胜立陶宛男篮,取得今夏热身赛4连胜。根据赛程安排,两队第2站赛事将于6月26日晚移师广州继续进行。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2-18、16-15、23-15和23-22(中国队在前)。中国队这边,王哲林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并抢下3篮板,易建联今夏国家队首秀有19分4篮板2抢断入账,周鹏和赵继伟各自贡献7分,周琦拿下6分4盖帽3篮板2助攻1抢断。整场比赛,中国队40罚27中;两队各有20次失误。

  蒋兴权和郭士强亲临现场观战,而丁彦雨航、可兰白克、易立和睢冉今晚轮休。首节刚开始,阿联背身单打后撤步跳投得分;开场后,中国队5-3确立优势。在立陶宛队连得7分后,王哲林站上罚球线2罚1中。首节中段赵继伟替补登场,刚上场便完成抢断上篮得分。周鹏突分,邹宇宸接球后双手扣篮,中国队12-14落后。首节最后1分钟,立陶宛队连得4分拉开差距。首节战罢,中国队以12-18落后立陶宛队。

  次节刚开始,王哲林篮下完成2+1进攻。随即王哲林又连得4分,中国队19-18反超1分。周琦连送3记大帽,紧接着周鹏断球飞身暴扣打停立陶宛队。立陶宛队还以一波9-0重新取得领先,宫鲁鸣请求暂停。在邹宇宸2罚1中后,王哲林篮下勾手得分。阿联换下王哲林后2罚全中,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28-33落后立陶宛队。前两节,中国队没有投进1记三分。

  第三节开始后,阿联统治篮下连得7分,刘炜此役首次登场连得3分,两队战成39平。周鹏圈顶出手命中中国队本场首个三分,中国队掌控主动46-43领先,立陶宛队请求暂停。阿联站上罚球线4罚3中,紧接着王哲林勾手得分,中国队领先3分。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51-48领先立陶宛队。阿联单节砍下12分。

  末节开始后,立陶宛队连得4分反超1分,此时王哲林内线连得6分,中国队57-52领先打停立陶宛队。暂停之后,王哲林又连得4分。周琦送出秒传,王哲林在双人包夹下完成2+1进攻。立陶宛队打出6-0攻击波以64-66落后,比赛结束前1分11秒,王哲林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得分。立陶宛队采取犯规战术,周琦和赵继伟联手6罚全中。最后时刻,立陶宛队的进攻被中国队抢断。最终,中国队主场4分击败立陶宛队。

  中国男篮首发:11-易建联、14-王哲林、9-翟晓川、8-赵泰隆、6-刘晓宇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79346.shtml report 1077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2015中立男篮对抗赛首站在沈阳打响。在铁西体育馆,坐镇主场的中国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4-70战胜立陶宛男篮,取得今夏热身赛4连胜。根据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