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富力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默德失点伊沃绝杀 富力1-2建业8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6月24日19:30,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5轮展开较量。广州富力坐镇大学城体育场以1-2不敌河南建业。富力遭遇2连败,同时也是8轮不胜。建业迎来赛季客场首胜。上半时,哈默德主罚点球被韩锋神勇扑出。易边再战,帕蒂尼奥帮助建业打破僵局,阿隆2分钟后怒射扳平比分。终场前,伊沃反击破门锁定胜局。

  富力中超已经7轮不胜,上次在主场赢球还得追溯到4月3日第4轮对阵贵州的比赛中,这也是富力本赛季联赛至今唯一一场主场胜利。积分榜上,富力已经跌至第10位。建业凭借着两连胜,积分反超富力2分,排名第5。交手记录方面,两队各胜两场。上赛季,富力先是在主场4球横扫对手,但建业同样在主场回敬了对方一个4-0。富力首发情况,近期状态不佳的门将刘殿座被程月磊顶替,非洲双锋阿隆和哈默德有可能迎来在富力的最后一战。建业方面,双外援坐镇防线,毕津浩回到锋线。

  比赛伊始,富力掌控着比赛节奏。第3分钟,姜宁斜传禁区,哈默德抢位过程中被戈麦斯挤倒,但裁判没有表示。第7分钟,汪嵩任意球传中力量太大直接出了底线。第10分钟,阿隆禁区外放了一记高射炮。第14分钟,哈默德禁区外的打门角度较正,没能考验到韩锋。第19分钟,富力发出战术角球,唐淼传中,阿隆头球攻门角度比较正,皮球弹地被韩锋托出。富力继续发出战术角球,唐淼远程发炮但没命中门框范围。第21分钟,建业发动反击,哈维尔禁区内兜远角但没命中目标。

  第22分钟,阿隆禁区内突破被戈麦斯绊倒,主裁判处以极刑并黄牌警告了戈麦斯,哈默德主罚点球时有些犹豫,射出一记半高球结果被韩锋直接扑出,富力错失改写比分良机!第28分钟,富力短传渗透无果,姜至鹏左路传中直接被韩锋没收。第31分钟,帕蒂尼奥禁区前沿强行打门被后卫封堵。富力尽管控球时间占优,但实质性的攻势几乎没有。第33分钟,米切尔禁区外一脚低射又没能命中目标。随后,汪嵩发出角球,富力两个包抄点都没碰到球。第40分钟,哈默德禁区前沿晃过戈麦斯,紧接着试图穿裆过人但没能成功。第42分钟,顾操背后连续踢人犯规被黄牌警告。半场结束前,阿隆回传失误,伊沃长驱直入被后卫破坏。上半时两队以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建业反击中适当投入更多兵力。第47分钟,帕蒂尼奥斜塞禁区,雷永驰跟进小角度射中边网。第54分钟,富力获得禁区前沿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汪嵩任意球攻门质量颇高,但被早有准备的韩锋直接没收。随后,唐淼右路传中,哈默德近距离头球顶高,错失良机。第59分钟,客队率先换人,买提江换下雷永驰。第61分钟,李志超禁区外迎球劲射击中立柱外侧弹出底线,富力逃过一劫。第65分钟,罚失点球的哈默德被常飞亚换下。第67分钟,帕蒂尼奥禁区内的左脚打门绵软无力,球被程月磊得到。

  第70分钟,建业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伊沃将球传入禁区,毕津浩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帕蒂尼奥力压后卫,将球顶进空门,建业客场1-0领先!第72分钟,富力迅速扳平比分,卢琳禁区内横做,汪嵩打门被戈麦斯挡到阿隆脚下,阿隆得球冷静晃过后卫怒射扳平比分,1-1!

  第77分钟,阿隆凭借身体优势在禁区内强行突破,但最后被补防的伊沃破坏。双方接连换人,吕建军和张远先后替补登场。第87分钟,建业发动快速反击,伊沃带球杀入禁区,低射死角破门,建业2-1再度领先!第90分钟,伊沃带球卷土重来,但程月磊及时出击将球挡出底线。最终,富力以1-2不敌建业,遭遇2连败,同时也是8轮不胜。建业迎来赛季客场首胜。(彭斌)

  广州富力:1-程月磊;20-唐淼、4-金洋洋、5-张耀坤、11-姜至鹏;8-朴钟佑(81’18-张远)、10-米切尔、6-汪嵩;7-姜宁(72’23-卢琳)、9-哈默德(65’21-常飞亚)、25-阿隆

  替补:27-刘殿座、3-于洋、13-叶楚贵、18-张远、21-常飞亚、23-卢琳、33-李岩

  河南建业:29-韩锋;19-张可(78’3-吕建军)、15-郑仁焕、4-戈麦斯、5-顾操;6-李智超、16-杨阔;11-雷永驰(59’14-买提江)、10-伊沃、9-哈维尔;33-毕津浩

  替补:1-吴龑、3-吕建军、14-买提江、18-徐洋、20-萨哈拉、24-张帅、28-唐德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79521.shtml report 479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