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NBA:小乔丹欲访问四队 森林狼将签欧洲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小乔丹 

  北京时间6月27日,NBA已处于休赛期,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小乔丹欲访问四球队

  今天早些时候,来自联盟的消息人士透露,快船内线大将德安德烈-乔丹很可能会效仿之前很多巨星的作法,在球员市场开启后,造访那些对他感兴趣的球队。据悉目前,小乔丹有意会面的球队包括尼克斯、湖人、小牛和雄鹿。早先,坊间曾有传言指出,小乔丹与快船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存在矛盾,而这很可能会成为他今夏离队的导火索。过去两个赛季,小乔丹在名帅里弗斯的栽培下,已成长为联盟顶级的防守大闸。外界预测,他很可能在今夏获得一份接近2000万美金的大合同。

  篮网大闸跳出合同

  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消息,篮网内线大闸布鲁克-洛佩兹已宣布跳出最后一年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在2012年,洛佩兹和篮网签订了一份4年价值6082万美元的大合同,其中2015-2016赛季是球员选项,价值1674万美元。有分析认为,洛佩兹之所以做了跳出合同的决定,是希望在今夏再签订一份长约。过去几年,受到伤病的持续影响,洛佩兹的状态起伏不断,但本赛季,尤其是到了季后赛,他却逐渐找回了内线的统治力。

  纽约新秀回应质疑

  尼克斯新秀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回应了外界的质疑。拉脱维亚小伙表示,未来他不会只做一名单纯的三分投手,他会在攻防两队,都为尼克斯的体系做出贡献。事实上,就在今天早些时候,尼克斯当家球星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对选秀结果大为不满。但作为纽约的掌舵手,“禅师”菲尔-杰克逊却非常相信自己的眼光。而有线报称,为了能尽快适应NBA的对抗强度,波尔津吉斯会在今夏增重,并加强力量练习。

  火箭两新秀号码公布

  今天早些时候,火箭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并对外介绍了两位刚刚选中的新秀萨姆-德克尔和蒙特雷斯-哈雷尔。与此同时,两人在火箭的球衣号码也被一并公布。据悉,未来德克尔和哈雷尔将分别身穿7号和35号球衣为火箭征战。上赛季征战NCAA期间,德克尔场均能打31分钟,得到13.9分5.6篮板1.2助攻,并且他还是威斯康星大学一路杀到NCAA决赛的功臣;而哈雷尔则是一位来自路易斯维尔大学的暴力扣将,上赛季他场均出战35.1分钟,贡献15.7分9.2篮板1.2封盖。

  森林狼将签欧洲MVP

  来自美联社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森林狼接近与塞尔维亚球星内马尼亚-别利察达成签约协议,也就是说,这名2014-15赛季欧洲联赛的MVP很有可能在下赛季代表狼队征战NBA赛场。别利察出生于1988年,身高2.09米,体重106公斤,司职前锋,目前效力于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他在2010年NBA选秀大会上被华盛顿奇才以第35顺位选中,但随后其签约权被交易至森林狼。

  勇士为ESPY奖拉票

  一年一度的ESPY颁奖典礼即将举行,就在今天,勇士也开启了给队内球员、教练拉票的活动。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中,勇士一举夺下了NBA总冠军。也因此,队内有多人获得了ESPY的提名。其中,当家球星库里共被提名三项大奖,分别是最佳男运动员、最佳NBA运动员以及最佳表现奖;而他的队友克莱-汤普森则被提名最佳破纪录表演奖,另外,主帅科尔获得了最佳教练/经理人的提名。ESPY奖由ESPN创办,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中在体育赛场上表现最出色的运动员,其影响力极大,并有体育界奥斯卡的美誉。(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7/n415755762.shtml report 2086 小乔丹北京时间6月27日,NBA已处于休赛期,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小乔丹欲访问四球队今天早些时候,来自联盟的消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