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斯确认跳出合同二选一!留奇才或追随恩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皮尔斯
皮尔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保罗-皮尔斯在推特上确认,他做出跳出合同的决定。这意味着,当地时间7月1日起,“真理”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去年夏天,皮尔斯与奇才队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11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今夏拥有球员选项,价值550万美元。早在上周,就有流言指出,皮尔斯不会选择退役,他会跳出合同并在奇才队和快船队之间二选一。

  皮尔斯曾表示,他非常喜欢奇才队目前的环境,队中年轻球员让他有种重新找回青春的感觉。同时,皮尔斯也能用自己的经验帮助年轻球员成长。目前的情况是,皮尔斯仍可以和奇才队签下一份超过550万美元的一年合同。这样的话,奇才队依旧保持2016年夏天薪金空间的灵活性。众所周知,到了明年夏天,凯文-杜兰特极有可能会选择回家乡(华盛顿)打球。

  当然,皮尔斯也有可能回家--洛杉矶。纸面上,如果皮尔斯加盟快船队的话,会更接近总冠军;还有他的恩师道格-里弗斯在快船队执教。但问题是,皮尔斯会在经济方面做出牺牲,因为快船队最多只能向“真理”提供一份年薪约为337万美元的迷你中产。

  皮尔斯在今年季后赛的表现非常优异,多次上演绝杀或准绝杀。如果他前去快船队,将会成为球队的首发小前锋。据悉,里弗斯更倾向让兰斯-史蒂芬森打替补。

  现年37岁的皮尔斯本赛季常规赛共计为奇才队打了73场球,场均出场26.2分钟交出11.9分4.0篮板2.0助攻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8/n415771798.shtml report 1215 皮尔斯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保罗-皮尔斯在推特上确认,他做出跳出合同的决定。这意味着,当地时间7月1日起,“真理”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去年夏天,皮尔斯与奇才队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