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男篮再遭遇三连败 四国赛六战一场未胜收官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林明声 林鸿

  2015年汕头四国男篮精英赛昨天落幕,广东宏远队以56∶92不敌塞尔维亚男篮,遭遇三连败,四国赛六战一场未胜收官。

  除了易建联征战国家队缺席,昨天的比赛,宏远队主将朱芳雨、王仕鹏、陈江华也都没有上场,令汕头球迷们略为失望。面对欧洲劲旅塞尔维亚队,输球不可避免。虽然六战未尝一胜,但是主教练杜锋对球队的表现还是表示满意,“我觉得大家打得非常好,我们球队的老队员都因为伤病没有上场,年轻队员跟欧洲劲旅塞尔维亚打成这样,能在这么高强度对抗的比赛中有这样的发挥,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记者 林明声 林鸿)

sport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6-29/7371676.shtml report 405 2015年汕头四国男篮精英赛昨天落幕,广东宏远队以56∶92不敌塞尔维亚男篮,遭遇三连败,四国赛六战一场未胜收官。除了易建联征战国家队缺席,昨天的比赛,宏远队主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