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足世界杯 > 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女足门将:请转告王飞她很棒 有身高潜力足

来源:新华社 作者:岳东兴 马邦杰

  新华社蒙特利尔6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 马邦杰)正在备战女足世界杯半决赛的美国主力门将霍普·索洛28日说,中国队的守门员王飞令她印象深刻,并称赞王飞具有身高优势,是一个很有潜力的球员。

  八强战1:0淘汰中国队后,美国女足转场到蒙特利尔,下榻在一家位于市中心的高层酒店。28日午后,记者在酒店电梯里偶遇索洛后,她友好地与记者聊了起来。

  被誉为“美女门将”的索洛与王飞一样,本届世界杯至今打满了5场比赛,出战450分钟。谈到对王飞的印象,33岁的索洛说:“是的,我当然记得她。她个子很高,这是一大优势,而且扑球也很棒,技术和意识都可以,是一个非常好的守门员。”

  比索洛小8岁的王飞,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很欣赏索洛,“因为她不仅是优秀的门将,还是一个漂亮的姑娘”。

  当被告知王飞的评价后,索洛露出了笑容。她说:“真的吗?谢谢她。”这时,电梯到了三层,索洛走出电梯后回头笑着说:“请代我转告她,她是一个很棒的门将。”

  蒙特利尔当天阴雨不断,低洼的路边已经有了积水。当记者在酒店门外避雨时,再次见到了索洛。这一次,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索洛背着一个装足球的袋子,身穿荧光绿的运动服,走出了酒店大堂。在抬头望了一眼天空后,索洛摆摆手,没有打伞,独自大步流星地离开了酒店。

  “我是美国队的保安,”这位工作人员说,“刚才那位就是美国队的门将霍普·索洛。”顺着他示意的方向,索洛的背影已渐渐消失在雨幕中。

  30日晚,美国队将在这里的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战德国队。自2000年首次代表美国队出场以来,索洛已为国家队效力近15年,随队两夺奥运会金牌。(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9/n415837150.shtml report 917 新华社蒙特利尔6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马邦杰)正在备战女足世界杯半决赛的美国主力门将霍普·索洛28日说,中国队的守门员王飞令她印象深刻,并称赞王飞具有身高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