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悦:恢复周期4-6个月 加盟北京是最正确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6月29日,北京体育《天天体育》栏目,邀请孙悦和张庆鹏做客,谈到了诸多球迷们关注的话题。孙悦谈到了自己的手术情况,张庆鹏则谈到了北京男篮的氛围,两人还谈到了为何会选择加盟北京队的话题。

  孙悦谈到了做手术的话题,“手术进行了3个多小时,是一个挺大的手术。至于我的恢复周期,则要看情况而定。如果恢复快的话,4个月便好了;如果恢复慢的话,则需要6个月。”孙悦对北京队的队内氛围相当满意,“球队非常团结,凝聚力也很强,我们都是一视同仁的。”

  孙悦谈到了加盟北京队的原因,“我对北京这座城市有阵很深的感情,这里算是我的第二个家。对我个人而言,最看重的不是利益,取得的价值和成就感是最重要的。当时被租借的时候,我是没法选择的。但在转会的时候,我就说哪怕钱拿的少一点,我都要留在北京。这便是团队给你带来的感觉,这座归属感是在别的地方找不到的。我职业生涯最正确的选择,便是选择留在北京。”

  张庆鹏回顾了夺冠时的情形,“还是挺激动的,夺冠以后我们也以各种方式进行庆祝。”接着张庆鹏谈到了北京队的氛围,“我刚来的时候,还对队内的氛围有些担心,我对球队的年轻球员还不是很了解。但我真正加盟北京队后,感觉队内的氛围很和谐。大家平时称兄道弟开玩笑,兄弟的氛围比较浓。”

  接着张庆鹏谈到了加盟北京队的原因,“我选择加盟新疆和北京,都是为了获得属于自己的冠军。去新疆效力期间不是很顺利,发生过很多的事情,同冠军也是擦肩而过。我加盟北京,也是为了离冠军更近一步。(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9/n415868330.shtml report 672 北京时间6月29日,北京体育《天天体育》栏目,邀请孙悦和张庆鹏做客,谈到了诸多球迷们关注的话题。孙悦谈到了自己的手术情况,张庆鹏则谈到了北京男篮的氛围,两人还谈
(责任编辑:翟逸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