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作废)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澳洲赛-肖国栋首轮出局 小特希金斯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6月29日,2015/2016赛季斯诺克职业巡回赛首站澳大利亚公开赛拉开战幕,首日比赛中中国选手肖国栋表现不佳,面对布恩斯两次进入抢黑,最终3-5告负首轮出局。其余比赛中,特鲁姆普5-0零封利索夫斯基,希金5-2力克乔治乌,新科世锦赛冠军宾汉姆4-5不敌奥布莱恩爆冷出局。

  肖国栋3-5布恩斯

  肖国栋最近两个赛季进步神速,上赛季曾经在澳洲赛上打进半决赛,本届澳洲赛首轮肖国栋对手是实力平平的布恩斯。首局双方陷入缠斗,布恩斯逐渐占据主动,零敲碎打间59-8胜出1-0领先。第二局中肖国栋拿下8分后失误,随后布恩斯连得58分领先。关键时候肖国栋长台拼球上手,单杆拿下65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进行的非常胶着,布恩斯一度取得50-0的领先优势,随后肖国栋开始追分,顽强的将比分追成67-67平,抢黑大战中布恩斯笑到了最后,打进黑球胜出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

  第四局依旧非常胶着,球权连续易手后,布恩斯抓住机会连得30分清台,61-60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3-1扩大领先优势。第五局肖国栋状态有所回升,两杆拿下96分胜出这局。随后第六局中布恩斯79-10胜出,总比分6-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七局双方战成62-62平再度进入抢黑大战,这一次肖国栋打进黑球,挽救赛点总比分3-4落后。第八局中肖国栋没能更进一步,连续错失上手机会后,布恩斯63-24胜出这局,最终总比分5-3将肖国栋淘汰出局。

  特鲁姆普5-0利索夫斯基

  新生代名将特鲁姆普在澳洲赛首轮遭遇超新星利索夫斯基,首局特鲁姆普就显示出了技高一筹的实力,上手单杆拿下114分破百胜出1-0领先。第二局又是56-0的开局,随后利索夫斯基追分失败,特鲁姆普2-0领先。第三局特鲁姆普继续进攻端压制对手,单杆102分再度破百,第四局特鲁姆普单杆69分胜出,4-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中利索夫斯基回天乏力,特鲁姆普73-17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0零封利索夫斯基,强势挺进澳洲赛次轮。

  希金斯5-2乔治乌

  “巫师”希金斯在澳洲赛首轮对手是乔治乌,首局比赛双方陷入长时间胶着,乔治乌彩球争夺上抓住机会,62-53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希金斯逐渐找回手感,81-45胜出这局追成1-1平。第三局乔治乌取得44-1的领先优势,随后希金斯连得22分后失误,乔治乌胜出这局2-1再度领先。第四局希金斯0-40落后下最终69-67逆转胜出,总比分追成2-2平。随后比赛进入希金斯的节奏中,第五局单杆83分胜出,随后第六局单杆74分拿下4-2拿到了赛点。第七局希金斯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两杆拿下67分胜出,总比分5-2力克乔治乌挺进次轮。

  宾汉姆4-5奥布莱恩

  新科世锦赛冠军宾汉姆,在澳洲赛首轮对手是爱尔兰老将奥布莱恩,首局宾汉姆两杆拿下70分胜出,第二局依旧是宾汉姆掌控主动,53-16胜出2-0领先。第三局奥布莱恩稍有起色,单杆60分胜出扳回一局,随后第四局宾汉姆再度夺回主动权,64-24胜出总比分3-1领先。局间休息后风云突变,第五局奥布莱恩67-29扳回一局,尽管随后宾汉姆86-20胜出第六局率先拿到赛点。第七局中奥布莱恩单杆128分破百,随后第八局两杆拿下116分,总比分追成4-4平。第九局奥布莱恩一鼓作气,又是一个单杆88分胜出,连救三个赛点最终总比分呢5-4逆转将宾汉姆淘汰出局。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9/n415868814.shtml report 1497 北京时间6月29日,2015/2016赛季斯诺克职业巡回赛首站澳大利亚公开赛拉开战幕,首日比赛中中国选手肖国栋表现不佳,面对布恩斯两次进入抢黑,最终3-5告负首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