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致电小乔丹亲自招募 安东尼帕森斯早已出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德安德鲁-乔丹 

  北京时间6月30日,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随着选秀大会中湖人选择了后卫拉塞尔,球队补强内线的目标也就放在了自由球员身上,而快船中锋德安德鲁-乔丹就是他们中意的球员之一。据知情人士透露,湖人球星科比已经亲自给小乔丹打过电话,希望他能加盟湖人。

  在自由市场的大门开启后,德安德鲁-乔丹将会成为最抢手的自由球员之一,现在联盟中包括湖人、尼克斯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他有意,而电话、晚餐、逛街都成为了招募这位快船中锋的手段。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NBA高层表示,在北京时间的7月2日,小乔丹会首先跟达拉斯小牛队会面。接下来,他还将先后跟湖人和尼克斯会面。而最后见面的则是洛杉矶快船队,届时包括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和老板鲍尔默都会参加。

  在此前结束的选秀大会中,湖人意外的选择了后卫拉塞尔,此后总经理库普切克又表示在今夏自由市场上,他们的目标主要是升级球队内线。目前已经有多名球员的名字出现在了湖人的流言板上,其中就包括阿尔德里奇和乐福,当然还有小乔丹。

  据联盟高管透露,小乔丹已经接到了湖人球星科比打来的电话,科比希望小乔丹知道湖人对他很感兴趣。而有意思的是,就在最近,尼克斯球星卡梅隆-安东尼也同样给小乔丹打过电话,希望他能为尼克斯效力。就在前不久,小乔丹还跟小牛前锋钱德勒-帕森斯一起在休斯顿逛街,显然帕森斯的目的也是希望招募小乔丹加盟小牛,有报道称,小牛会是最有希望把小乔丹从快船挖走的竞争对手。

  下个月小乔丹就将年满27岁,今夏他可以同快船续约一份5年价值1.08亿美元的合同,而其他球队最多只能为其提供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当然,考虑到2016-17赛季联盟的工资帽将会大幅上涨,小乔丹也可以选择跟快船签一份2年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这样一来,下赛季他的起薪将达到1880万美元,如果选择在2016年跳出合同,届时小乔丹可以跟快船续约一份5年最高可以达到1.43亿美元的合同。

  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小乔丹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11.5分15个篮板和2.2个盖帽,在其出战的14场季后赛中,他场均可以拿到13.1分13.4个篮板和2.4个盖帽。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30/n415887783.shtml report 1463 德安德鲁-乔丹北京时间6月30日,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随着选秀大会中湖人选择了后卫拉塞尔,球队补强内线的目标也就放在了自由球员身上,而快船中锋德安德鲁-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