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斯伯格:阿联酋马吉利斯球场18号洞的风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

  导语:

  奥地利高球大师维斯伯格第一次来到这座经典的沙漠球场便惊异于它的风险与回报。

 

  我真的非常喜欢打这个洞,因为整个马吉利斯球场都需要球手不停的在风险与回报之间做决择,而这个第18洞则是球场风格最完美的诠释。在这个洞会发生很多戏剧性的变化,会出现老鹰也可能出现3柏忌。

 

  五杆的18号洞是个左狗腿洞,对开球要求极高,你需要将球打至球道的拐角处,这样才能能在第二杆选择3号铁或4号铁过水进攻果岭。如果开球距离不够你必须再做一杆,因为这几年球道边的棕榈树已经长得非常高,你不大可能选择飞越树丛的打法。

 

  18号洞的果岭是一个非常大的双果岭,它的另一半是球场的9号洞果岭,而且果岭的左侧相当宽,所以在难度上并不是很高。但是如果把果岭旗插在沙坑前,那么这个洞就变得非常难也非常危险,你的落球区将被压缩到很小,你需要勇敢的决定是否在这一杆接近球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30/n415894229.shtml report 1869 导语:奥地利高球大师维斯伯格第一次来到这座经典的沙漠球场便惊异于它的风险与回报。我真的非常喜欢打这个洞,因为整个马吉利斯球场都需要球手不停的在风险与回报之间做决
(责任编辑:王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