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德下家马刺开拓者2选1 率先与湖人火箭会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搜狐体育,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做客福克斯体育时表示,他得到的线报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并没有完全排斥重回波特兰,他的下家将在马刺队和开拓者队之间产生。而在当地时间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阿德将率先在洛杉矶会面湖人队和火箭队。

  作为NBA第一记者,沃神的线报可靠性极高。谈及阿德今夏去向,沃神说道:“马刺队正在全力追求阿德,他们当然也想过追马克-加索尔,不过和其他所有人一样,他们强烈感觉到小加索尔会留在孟菲斯,但阿德是有机会的。他真的在观望自由球员市场,湖人队肯定是竞争者,还有来自阿德家乡的小牛队。现在,马刺队是领跑者,如果阿德离开波特兰的话。”

  早些时候,有流言传出阿德已通知开拓者队管理层将离开球队。这是真的吗?沃神表示:“现在我知道,有很多讨论关于阿德也许已决定离开波特兰。但我被告知,开拓者队仍在阿德考虑范围内。我的消息源告诉我,阿德的下家将在开拓者队和马刺队之间产生。如果阿德决定与开拓者队续约5年的话,那就意味着合同金额多出2700万美元。”

  目前的情况是,有7支球队计划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与阿德会面。马刺队的会面时间安排在周四,届时马刺队将会派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蒂姆-邓肯和托尼-帕克。

  而根据ESPN得到的最新消息,阿德会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率先在洛杉矶与湖人队和火箭队会面。(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30/n415940943.shtml report 1180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搜狐体育,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做客福克斯体育时表示,他得到的线报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并没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