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穆雷3连胜哈萨克斯坦一哥 第二轮将战哈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6月30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作为3号种子出战的穆雷6-4/7-6(3)/6-4力克哈萨克斯坦好手库库什金,实现对阵对手的三连胜之后强势晋级男单第二轮。第二轮中穆雷将对阵荷兰选手哈塞,后者6-2/3-6/6-4/6-2击败了哥伦比亚好手法拉。搜狐体育全程视频直播温网赛事,欢迎点击观看

  穆雷首轮的对手是哈萨克斯坦一哥库库什金,双方在2012年的布里斯班赛和澳网有过两次交手,取胜的都是穆雷。库库什金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59位,法网过后参加的4场草地比赛成绩仅为1胜3负,输给了包括伤愈复出的老将哈斯在内的多个对手,状态一般,因此穆雷取胜应该不成问题。

  首盘比赛由穆雷率先发球,双方在自己的发球局里都展现出了不俗的进攻火力,穆雷轰出4个ACE球的同时没有任何双误,库库什金的数据则是1和2。英国人打出6个制胜分同时只有2次非受迫性失误,主导进攻的库库什金则是打出13个制胜分同时又11次非受迫性失误。依靠着高达80%的一发得分率和71%的二发得分率,穆雷在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的情况下3次破发机会兑现1次,6-4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穆雷轰出4个ACE球的同时送出2次双误,库库什金的数据则是2和0。这一盘穆雷71%的一发得分率要明显占优,但库库什金46%的二发得分率要更胜一筹。穆雷打出11个制胜分的同时送出8个非受迫性失误,库库什金则是13和15。前12局双方互破3次,比赛被拖入了抢七决胜局。抢七局中穆雷一上来就建立起了3-0的领先,库库什金在1-6的情况下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分,但穆雷还是再度破发,7-3拿下抢七局,76将总比分扩大为2-0。

  第三盘比赛双方各自送出1次双误,穆雷的6个ACE球比库库什金要多出了5个。这一盘库库什金81%的一发得分率要占据优势,但是穆雷67%的二发得分率比对手的两倍还要多。打出13个制胜分的同时,穆雷送出了7次非受迫性失误,库库什金的数据是5和8,依旧处于劣势。挽救了所送出的的全部2个破发点后,穆雷1次破发机会就成功兑现,以6-4的比分再下一盘,总比分3-0收获了对阵库库什金的三连胜,强势晋级男单第二轮。第二轮中穆雷将对阵荷兰选手哈塞,后者6-2/3-6/6-4/6-2击败了哥伦比亚好手法拉。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1/n415953130.shtml report 326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