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新援保利尼奥将迎首训 替阿兰战亚冠成定局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淘宝在二次转会窗口引进的保利尼奥已经抵达广州,这位巴西后腰6月30日飞抵香港,恒大淘宝俱乐部昨日派出专人前往香港迎接,随后“暴力鸟”在广州接受了俱乐部安排的体检。值得一提的是,恒大淘宝俱乐部没有在自己的医疗中心进行体检,而是将体检安排在了公立医院。

  虽然俱乐部在公告上表示保利尼奥将在7月2日抵达广州,但实际上保利尼奥将行程提前了一天。6月30日晚间,保利尼奥就告别朋友,从伦敦直飞香港。出发之前,保利尼奥在社交网络上和朋友及球迷作了告别,并表达了对英超(微博 专题) 俱乐部热刺(微博 数据) 的感谢和不舍。“我要感谢热刺俱乐部和球迷,感谢所有在这两年支持我的人,我将永远为热刺加油欢呼!现在,我将在广州恒大开始职业生涯崭新的阶段,我将在中国的卫冕冠军球队中开始旅程。”保利尼奥写道。

  今日与广州球迷正式见面

  保利尼奥的体检过程相当顺利,他保持着不错的心情,不时对着俱乐部工作人员的摄影镜头竖起大拇指。

  保利尼奥将在今天迎来加盟球队后的首次训练,同时俱乐部将今天设定为7月份的球迷公开日,保利尼奥将和广州球迷正式见面。不过,广州恒大淘宝今天的训练开始时间为18时,这意味着球迷要等到训练结束后——大概20时以后才能与保利尼奥面对面互动。

  由于巴西前锋阿兰的伤病要到10月份才能痊愈,因此保利尼奥取代阿兰报名亚冠已成定局。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2/n416032299.shtml report 3509 恒大1400万欧购热刺中场巴西国脚高光时刻集锦-->保利尼奥加盟恒大举48号球衣合影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广州恒大淘宝在二次转会窗口引进的保利尼奥已经抵达广州,
(责任编辑:吴啸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