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手和杆头沿正确轨迹移动 击球距离达到最大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要使你的击球距离达到最大值,应该使你的双手和杆头沿着不同的轨迹移动  你对自己的击球距离不满意,因为你的下杆轨迹不正确。

  问题

  你使球杆和双手沿着同样的轨迹移动,要么过于偏内,要么过于偏外。这两种情况会导致下杆平面过陡(右曲球、拉击球)或过平(左曲球、推击球)。这两种失误不仅会影响开球准确性,还会大大减小击球力量。

 

  解决方法

  如果你希望做出又远又直的开球,你需要确保双手和杆头沿着正确的轨迹移动。秘诀是,在上杆和下杆时,使你的双手沿着一个小的、靠内的圆圈移动,同时使杆头沿着一个大的、靠外的圆圈移动。要做到这一点,首先要注意双手的轨迹。常见失误是,为了加宽挥杆弧,增加击球力量,下杆时使双手向外(向着远离身体的方向)移动。这种失误会大大减小击球力量。

 

  正确做法是,挥杆时想象一个小圆圈,争取始终使你的双手保持在这个圆圈上(见上图)。接下来,想象一个大圆圈,始终使杆头保持在这个圆圈上。你可以把双手想象成车轮的轴,杆身是一根辐条,杆头是轮边。在该结构中,你的双手移动很快,杆头在追赶双手的过程中,速度将会变得更快,因为它从上杆顶点到触球时移动的距离更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109971.shtml report 1270 要使你的击球距离达到最大值,应该使你的双手和杆头沿着不同的轨迹移动  你对自己的击球距离不满意,因为你的下杆轨迹不正确。问题你使球杆和双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