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拓者5年1.2亿续约利拉德 全明星留守波特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外电报道,开拓者队正式与全明星后卫达米安-利拉德达成续约协议,据悉新合同为5年1.2亿美元,将于2016-17赛季开始生效,这就意味着利拉德将至少再为球队效力六个赛季。

  尽管队中的另一位全明星球员阿尔德里奇还没有决定自己的未来,但是利拉德还是选择坚守波特兰。开拓者与利拉德的这份合同,与鹈鹕给安东尼-戴维斯的相似,二者均是从2016-17赛季开始生效,双方正式签约也得等到7月9日之后,具体的金额也得等到2016年的新工资确认之后才能确切知晓,因此1.2亿美元只是暂时的数字。

  在确定续约后,利拉德表示,“感谢保罗-阿伦(球队老板)和开拓者队,我还要在波特兰呆上6年。”

  上个赛季,利拉德为球队出战全部82场常规赛,场均21分6.2助攻4.6篮板。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7-03/7381775.shtml report 565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外电报道,开拓者队正式与全明星后卫达米安-利拉德达成续约协议,据悉新合同为5年1.2亿美元,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原标题:开拓者5年1.2亿续约利拉德 全明星控卫留守波特兰(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