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翟金帅加盟贵州征战NBL 山东男篮热身赛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侠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日 NBL贵州森航队结束了在济南与山东男篮的两场热身赛,山东男篮两场比赛均获得胜利。前山东男篮球员翟金帅也正式加盟了贵州森航。

  2013-2014赛季CBA联赛结束后,翟金帅由于家庭原因选择离开青岛双星,并在今年转会加盟了NBL贵州队。翟金帅是CBA的一名知名球员,身高202公分,体重95公斤,2004-05赛季代表山东男篮征战CBA,此后效力山西,2011-12赛季加盟青岛男篮,CBA生涯场均最高得分26分。同样是前山东男篮球员的吕岩目前也在贵州队效力。

  在结束了两场热身赛后,山东男篮也放假休整两周的时间。从之前的训练比赛来看,今年刚刚从青年队上调的文雁行、徐煜峰等年轻球员受到了主帅凯撒的肯定,也被球队视为未来之星。

  对于山东男篮的小外援情况,目前球队还没有公布具体人选。而有消息显示,如果没有更好的外援选择,“那么杰特会留队,继续效力于山东男篮,这样磨合上也没有问题,而且主帅凯撒对他也很熟悉。”(飞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141428.shtml report 454 北京时间7月3日NBL贵州森航队结束了在济南与山东男篮的两场热身赛,山东男篮两场比赛均获得胜利。前山东男篮球员翟金帅也正式加盟了贵州森航。2013-2014赛季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