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海牛 > 青岛海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牛去世外援中甲打进1球 曾获塞联赛+杯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青岛黄海制药队外援格兰-戈基奇训练结束后死亡,亦是引起外界的广泛关注。本赛季的中甲联赛,戈基奇为黄海制药队攻入1球,他的职业生涯曾夺取过1次塞尔维亚联赛和1次塞尔维亚杯赛的冠军。

  戈基奇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塞尔维亚度过。他曾效力过库卡里基、雅戈丁和贝尔格莱德红星等球队。2012/2013赛季,戈基奇随雅戈丁队夺取塞尔维亚杯赛冠军;2013/2014赛季,戈基奇则随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夺取塞尔维亚超级联赛冠军。但戈基奇在黄海制药队效力期间,仅在第5轮黄海制药3-1战胜贵州智诚的比赛里,为球队攻入过一球。(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150805.shtml report 1048 戈基奇去世霸气怒吼永恒追忆青岛黄海制药队外援格兰-戈基奇训练结束后死亡,亦是引起外界的广泛关注。本赛季的中甲联赛,戈基奇为黄海制药队攻入1球,他的职业生涯曾夺取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