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赛次轮杜比松领先 帕拉托18个洞竟全部4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总奖金300万欧元的欧巡-法国公开赛周五在2018莱德杯场地----法国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Le Golf National)结束次轮争夺,25岁的本土球手维克多-杜比松(Victor Dubuisson)继续给本土球迷带来欢乐,次轮他交出70杆低标准杆1杆,36洞总杆138杆低标准杆4杆,与莱德杯队友马丁-凯梅尔(69杆)、西班牙球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70杆)一道,以一杆优势获得并列领先。意大利球员帕拉托因在18个球洞全部打出4杆而创造了纪录。

  意大利球手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69杆)、南非球员雅科-范泽尔(71杆)和三名英格兰选手丹尼尔-布鲁克斯(66杆)、泰瑞尔-哈托(68杆)、詹姆斯-莫里森(68杆)总杆139杆低标准杆3杆,处于并列第4位。

  当杜比松在第5洞抓住小鸟,并在第6洞攻果岭杆进洞擒获老鹰时,他的成绩来到-6杆,可是接下来在更具考验性的第8洞和第9洞他连吞柏忌。与之相对,德国球员凯梅尔在第9洞抓住小鸟,以34杆(-2)转场,加入到领先者行列。不过,杜比松之后在第12洞抓到一只小鸟,重新获得领先。

  “我打得非常不错,”杜比松之前唯一一场欧巡赛胜利是2013年土耳其公开赛,“在这座球场上,当你开始吞一颗柏忌,两颗柏忌时,你会想到情况可能真的变得很糟糕,不过我打出了很棒的一轮,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非常高兴。今天下午风刮得那么大,外面比赛真的很难。观众是很大的支持,不过我专注于自己的比赛,没有左顾右看,但我能感受到他们对我的支持。明天我还要再次打出好成绩,如果推杆表现好,那么可能会有一个好结果。”

  凯梅尔两周前在其卫冕赛----美国公开赛上惨遭淘汰,并且最近在慕尼黑本土参赛时也没有晋级周末决赛,他很激动自己又一次进入记分榜榜首行列。“自从我最近一次从赛事最后一组出发已经过去几个月了,”30岁的凯梅尔2009年在这里夺过冠军,他表示,“最后两天,观众在我后面,并且与杜比松同组比赛会很有趣。大量观众跟随着我们这一组,因此我觉得这将会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周末。”

  卡布雷拉-贝略在其最近四场比赛中分别获得了第4名、第13名、亚军和第11名,不过他在爱尔兰公开赛第72洞吞下柏忌,未能进入延长赛,上周他还在慕尼墨两轮比赛之后处于领先,但周末仅打出74-71杆,就跌落了下来。

  31岁的卡布雷拉-贝略次轮抓获4只小鸟,吞下3颗柏忌,交出70杆低标准杆1杆。“显然,杆数是很好的,在这座球场上连续两轮打出低标准杆非常好,”卡布雷拉-贝略表示,“这是一座非常难的球场,今年长草少一些了,但仍然很硬。”

  次轮过后,晋级线定在146杆高标准杆4杆。很可惜,赛事卫冕冠军北爱尔兰球手格雷姆-麦克道维尔争取赛事三连贯的希望破灭,他在次轮交出78杆高标准杆7杆,总杆150杆高标准杆8杆,被档在晋级线之外。

  有意思的是,意大利选手瑞纳多-帕拉托(Renato Paratore)因打出奇特的一轮球而被写入欧巡赛纪录。次轮,他在全部18洞都打出四杆,其中在所有三个五杆洞抓获小鸟,在所有四个三杆洞吞下柏忌,在剩下的11个四杆洞拿到帕,次轮拿到72杆高标准杆1杆,但总杆150杆(+8),被淘汰出局。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62408.shtml report 2132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总奖金300万欧元的欧巡-法国公开赛周五在2018莱德杯场地----法国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LeGolfNational)结束次轮争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