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骑士斯塔基互有兴趣 火箭亦想签步行者双能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根据克利夫兰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和自由球员罗德尼-斯塔基互有兴趣,目前看来斯塔基对加盟骑士队兴趣颇高。

  海恩斯在推特上说:“自由球员斯塔基正在得到骑士队兴趣,而且兴趣是双方的。”上赛季斯塔基效力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斯塔基年薪为120万美金年薪,71场比赛当中36场首发,29岁的斯塔基场均得12.6分3.1次助攻3.5个篮板。斯塔基生涯前七个赛季效力于底特律活塞队,巅峰时期09-10赛季场均能得到16.6分。

  如果斯塔基加盟骑士队,他可以当控球后卫凯里-欧文的替补,此前骑士队对老将莫-威廉姆斯同样感兴趣。如果斯塔基能够加盟骑士,那么这对于该队的一号位显然是一次很大的升级,斯塔基不但能成为凯里-欧文的替补,而且还能和欧文同时搭档后场。骑士最多也只能给斯塔基提供一份迷你中产特例,价值约为340万美元

  骑士队目前还在与受限制自由球员马修-德拉维多瓦商谈续约,年薪大概在300-500万美金。

  斯塔基也是出了名的乱战高手,不过生涯前7个赛季他的三分一直不准,不知上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接近4成是否有运气成分。

  骑士想要得到斯塔基并不容易,今夏他们将面临激烈竞争,之前传闻火箭国王队均传闻对斯塔基有兴趣。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67502.shtml report 1121  根据克利夫兰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和自由球员罗德尼-斯塔基互有兴趣,目前看来斯塔基对加盟骑士队兴趣颇高。海恩斯在推特上说:“自由球员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