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官方签美洲杯国脚 老板亲出马挖英超两飞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国米官方宣布签约美洲杯国脚
国米官方宣布签约美洲杯国脚


  国际米兰引援的脚步仍未停止,当地时间本周五,蓝黑军团不仅与蒙托亚签约,还官方宣布签下了哥伦比亚国脚穆里略。

  “国际米兰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从格拉纳达签下穆里略的工作已经正式完成。”国际米兰通过官网发布声明说,“刚刚参加了美洲杯的23岁哥伦比亚后卫与蓝黑军团签约5年,国际米兰家族欢迎他的到来。”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也兴奋地说:“穆里略为国际米兰带来了勇气和天赋,他还年轻,却已拥有非凡的才华,我们很高兴能签下他。我确信在曼奇尼麾下穆里略能充分发挥,球迷肯定会爱上他永不放弃的斗志。”

  “欢迎”了穆里略和蒙托亚后,托希尔昨天又启程飞赴伦敦,印尼人此次英国之行的任务就是亲自为曼奇尼敲定边锋。国际米兰的目标主要有两人,曼城的约维蒂奇和切尔西的萨拉赫。这其中约维蒂奇的情况比较简单,黑山人铁心离开曼城,蓝月亮也不会设置太多阻碍。国际米兰将为约维蒂奇提供一份税后年薪300万到350万欧元的合同,约维蒂奇基本接受。不过考虑到约维蒂奇的身体状况并不那么让人放心,因此蓝黑军团要求先租后买,只有约维蒂奇的出场次数达到一定标准,国际米兰才会以1500万到2200万欧元之间的价格将其买断。

  萨拉赫的情况则在最近变得非常复杂。上半年萨拉赫以租借的形式为佛罗伦萨效力,紫百合同时拥有续租的优先权,但同时萨拉赫也拥有否决权。此前佛罗伦萨一直希望延长合同,但埃及边锋一直没有下定决心是走是留,直到最近几天才决定不与佛罗伦萨续约,而返回切尔西。对此佛罗伦萨怒不可遏,他们表示萨拉赫是在已经超过了规定期限后才决定离开,因此他的否决权已失去效力,紫百合甚至威胁说萨拉赫必须按时归队参加夏季集训,否则他们将向国际足联和体育法庭起诉萨拉赫,要求对其罚款及禁赛。然而萨拉赫的经纪人阿巴斯却表示萨拉赫早就决定离开了,是佛罗伦萨出尔反尔,毫无诚信,他甚至宣布:“100%确定萨拉赫永远都不会再回佛罗伦萨,他无意为这样一家缺德的俱乐部效力。”

  然而尽管阿巴斯说萨拉赫现在是切尔西一员,想谈转会的请无视佛罗伦萨,但实际情况并没有这么简单。一方面佛罗伦萨威胁说任何现在试图与萨拉赫签约的俱乐部都是在与紫百合作对,另一方面切尔西也颇有些左右为难,一旦蓝军与其他俱乐部敲定转会事宜,就可能一并面临佛罗伦萨的起诉。因此国际米兰还得看这场“官司”朝哪个方向发展。不过有利的是萨拉赫本人似乎已与蓝黑军团达成协议,阿巴斯委婉地透露说:“一旦萨拉赫离开切尔西,他肯定会去意大利,国际米兰、尤文图斯、AC米兰和罗马都对他有兴趣……”传闻中也在竞争约维蒂奇和萨拉赫的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则给出了更清晰的线索:“我们没追约维蒂奇和萨拉赫,他们将为某一支米兰城的球队效力……”既然米兰已在约维蒂奇的争夺战中败下阵来,马罗塔所指的当然就是蓝黑军团。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67579.shtml report 2034 国米官方宣布签约美洲杯国脚国际米兰引援的脚步仍未停止,当地时间本周五,蓝黑军团不仅与蒙托亚签约,还官方宣布签下了哥伦比亚国脚穆里略。“国际米兰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